yehzu's blog

[2006年2月5日]

五校DVD


DVD(1)
2005/9/12 一個五校的大家都記得的日子...而記錄這個日子的DVD...則是在這個學期末才出現...


DVD(2)

其實這DVD在寒訓前就發了,只不過那個時候沒有時間看。段考完開完會就上山了,也就是為什麼一直到剛剛才拆開來看;雖然圍爐時有看過了,不過到回家自己仔細的看才是王道啊!

不過我想這家錄的不是很好吧XD有些地方太小聲了說...噢這樣聽我才發現我山鄉情還挺多地方吹錯了XD黃維霆的第一砲真是百聽不膩啊...然後還看到了很奇怪的輝D,另一隻小葉,彈撥大神陳新翰,躲在後面吹笙的繆東東,嗩吶 007,勇猛的祭神 solo 徐大采,打木魚的章魚芹,一直沒被拍到的徐佑 A ....等等好多好多人XD

然後一直看看看看到謝幕....安可曲....再謝幕,五校彷彿就是昨天的事啊~可是想想,它卻是半年前的事了。謝完幕,燈光亮起,我們往兩邊撤去;鏡頭拉遠,看到的是四散的人群,一個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學校的人站在鏡頭前面...
3
我真的是不知道這是哪個學校的制服...(我對制服真的沒什麼研究),看著這個人被拍進 DVD 中而不自知,我的心裡在暗自竊笑,這實在太好玩了,於是讓我有一種繼續往下看的念頭XD。可是這一往下看可不得了...因為又有一個人站起來了。
4
嘿~那不是若伶嗎XD,往旁邊那個人一看~哈哈這不是俐錚嗎XDD你們被錄進去啦!!原來這是附中的制服啊...這實在是太有趣了..XD然後接著出場的人是....
5
這個人疑似孝任...可是他的頭沒轉過來..不太確定。不過下一個出場的就很明顯是誰了XD
6
是生活媽錫蓉XDD
呵呵..真沒想到五校 DVD 把附中的朋友們也給錄進去了,真是不錯XD

3 意見:

匿名 | 6:27 上午

嘛哈哈哈XDDD

匿名 | 6:28 上午

整個就超KUSO的啊~~XD

匿名 | 12:13 下午

其實你仔細看還有跟我家人(家人有很多定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