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2月26日]

622同學會


13
今天是小學的同學會啊!!!大家可都是超級 high 的啦XD (上圖是跟顧文琳要來的)


這次同學會算是滿多人的,有鄭力瑋、我、洪舜陞、李冠賢、王恩、許原浩、林錦瑩、譚尹瑋、李奕璇、謝亞芸、卓亦錦、顧文琳、王以琳、徐悅庭 (以上以印象中的座號排序)。基本上每個人都變很多耶…裡面我只覺得謝亞芸跟李冠賢變得最少…變的最多的是王恩啦XD (根本看不出來是以前那個王恩說…)

1
中午在餐廳吃完飯後,大家到錢櫃去唱歌,整個就是超級 high 的,大家都在問最近過得如何,看起來大家都過得挺不錯的呢XD

2
這邊有洪舜陞、許原浩、李冠賢。

4
這裡有林錦瑩、徐悅庭、李奕璇。


5
10
這許原浩可真是愛裝啊…明明歌就唱得超級好還一直說不會唱不會唱,嘖嘖…好歌喉+這麼帥的臉,真的可以去當歌星了啦XD

6
鄭力瑋跟我一樣是那種只對旋律熟其他都不知道的人,但是只要聽到歌再加上詞就會唱了XD

3
陶喆頭號大粉絲大顧,只要是陶喆的歌都會唱啊XDD中間一度因為連續陶喆而被我們卡歌~哈哈哈,不過唱得真的很不錯呢! (趕快想起來賴友緣是誰吧!!XD)

11
你都沒點什麼歌啊= ="不過天高地厚超難唱的耶…你跟許原浩可真強@@

8
從以前的瑩仔變成現在的"補糾"= =|||,印象中是孫燕姿的粉絲吧?!唱到他的歌就會 high 到站在椅子上唱XP

7
啊李冠賢你也沒點什麼歌啊= =下次一定要一直把麥克風塞給你XP

9
這是一個畢業四年多後才出現的班對XDD,王恩歌唱得不錯啊!!祝你們幸福XP

12
謝ㄆㄧㄚˇ都默默的在後面唱歌= =,偶而也跑到前面來 high 一下咩!!

呼,同學會可真是有趣啊,超久沒看到大家了說 (有些是一年半了,有些則是快三年了),據說四月等陳其廷回台北要再辦一次?真是令人期待啊XD

9 意見:

匿名 | 1:57 上午

哈哈
希望下次一樣多人來參加

匿名 | 9:38 上午

您有所不支
在您走之後他們又狂切我的歌

好可憐
大家都欺負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 11:13 上午

幹麻一直硬樣訴苦阿...
誰叫你要一次點那麼多
= =
愛點嘛~

呼呼~
真開心
哈哈

我知道....
呵呵
我是好人我不說
>"<

匿名 | 7:38 上午

以後要發明能照到攝影師的相機

匿名 | 12:50 下午

誰叫你都連環點陶喆= =
大家都不會唱吶Orz

匿名 | 8:39 上午

唔...
原來哺啾是跑去跟你們同學會喔.....

匿名 | 8:43 上午

什麼意思呀@@?

匿名 | 10:42 上午

好好喔

我也要國小同學會啦><

只是遇到老同學...都不知道改說什麼畫耶...

匿名 | 1:38 上午

鄭力瑋&顧文琳@@
怎麼連絡他們阿

我也是他們小學時期朋友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