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2月7日]

網誌有秘密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秘密...
你有,他有,我也有...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奇怪到我也說不出來...某個人突如其來的一個問句,讓我跟另一個人的關係變得很微妙...雖然是心底話,但還是來得快的嚇人...
而另一件事是,又有一位某人最近不知道在煩什麼...害得大家摸不著頭緒,害得另一個人著急的都快哭了...

今天跟曜章回介壽,首先碰到的就是一個無情的警衛,好在有老師電話才得以進入...組課如以往般的進行,只是現在看到的都是些生面孔(認識的不到4個人吧)

走著走著遇著了任老師,但他居然說今天不練丑弄(噢真是晴天霹靂)。算了,反正來了都來了那就聽吧XD後來謝老師知道我們想聽丑弄就叫任老師練一遍,好讓我們沒白跑一趟(真是謝謝老師了!)

結果他們今天在練的團練曲子是田野歡歌(我沒聽過這個..),台灣風情(黃維霆一定很惋惜)還有春思。趁著他們團練時我把剩下 15 頁的雷恩給看完了XD

接著就是...丑弄啦!!不過跟我想像中的詮釋方式有些差別,不過我還是要說:劉人瑋板胡整個就是強啊!!腎虧你可要好好練啊~笛子很莫名其妙的用G調筒音作6來吹,想不透啊~"~用F調吹不是比較方便嗎@@?

總之這次介壽行讓我聽到了丑弄另一種演奏的風格,接著曜章跑去電影團,我就回家混了XD

不過這篇網誌是真的有秘密的,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吧!

21 意見:

匿名 | 10:35 上午

謝老師人真好

匿名 | 11:04 上午

所以任老師人也很好XDD

匿名 | 11:09 上午

XDDDD

我笑了

匿名 | 11:17 上午

這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的幽默啊..XDD

匿名 | 11:18 上午

也對..XD

匿名 | 1:05 上午

真是三句不離問卷阿小葉XD

匿名 | 1:21 上午

我也是認真的哦! 嘿嘿

匿名 | 8:57 上午

看得出來XD
所以趕快寫問卷吧!

匿名 | 8:35 上午

劉人瑋.....
劉人嘉的弟弟?
呃...我不知道他也讀介壽耶...

匿名 | 9:17 上午

劉人嘉是誰啊= =?
我怎麼好像有聽過可是沒什麼印象@@"

匿名 | 9:32 上午

劉人瑋是強者阿!!!
身為高胡我整個就是推崇他~

匿名 | 9:48 上午

是劉人嘉的弟弟喔??????

有點震驚XD
劉人嘉是以前7班的

匿名 | 10:46 上午

這樣說來劉致華認識他囉
奇怪..怎對這人沒啥印象= ="

匿名 | 10:58 上午

莫名其妙晃進這裡‧‧
不認識主人,可是居然有我知道的名字耶= =。
劉人瑋‧‧是那個長的無敵斯文,
可是罵髒話很有魄力的那人嗎?!

匿名 | 12:16 下午

唔@@怎麼晃進來的啊…
其實基本上來說我跟他沒啥交集啦,
只是他是國樂學弟所以知道…
因此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罵髒話很有魄力XD

匿名 | 11:26 上午

我也不知道‧‧孽緣嗎= =?
喔喔,你以前也是介壽的阿。
那你應該很厲害!因為介壽本來就強‧‧
可惜今年只有絲竹進全國,
有點點想要跟介壽比大團〈←雖然感覺我們會輸啦〉

其實我有小小嚇到,介壽的首席居然是個長得弱不禁風的男生耶!

匿名 | 10:11 上午

為什麼是孽緣= =?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匿名 | 3:33 上午

葉子在外面拈花惹草的醜聞終於被揭穿了...

匿名 | 5:53 上午

孽緣不是形容莫名奇妙的認識嗎= =?
我搞錯了嗎‧‧
我什麼學校?這讓我想起一首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好啦,我是石門的。
應該沒聽過,我們一向很低調的。

※上面名字是很奇怪英文的人,你誤會了阿!
 我不是來找孩子的生父啦!

匿名 | 9:16 上午

恆葛格你害我囧了…
--
喔喔
那也是任老師帶的學校
那首歌叫做橄欖樹…

匿名 | 5:30 上午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到底是把你當作"生母"還是來"找孩子"這件事讓我比較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