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2月8日]

無名小站


昨天為了進入別人的網誌而申請了一個無名帳號,反正那裏也是要荒蕪的,所以也可以不用去看XD


早上花了一點時間把無名那邊的版型改得跟這裡一樣,結果我發現...實在是太困難了Orz 總算了解為什麼無名很少有完美不會跑位的版型了。

關鍵就在於無名的 blog 結構,整個 blog 的 "<div>" 標籤 id 跟 class 加起來最多可以有 100 多個,超級麻煩。有時候一個做好,可能另一個問題就會跑出來。

雖然可設定的多,自由度比較高,可是...有幾個人會把旁邊的 sidebar 設好幾種樣式呢?就算有...那在閱讀上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網頁太花俏)

嘖嘖...申請了後反而讓我更不想用無名了Orz,不過有人想要用那個加好友也是 ok 的。

9 意見:

匿名 | 11:13 上午

進入誰的ㄚ?不會是我的吧!XD
懶惰的結果就是....放棄它~不過我有寫新的啦.....

匿名 | 11:16 上午

你的平常就可以進入啦XDD
是有個小學同學的網誌有限定好友進入= ="

厚..你n年沒更新網誌了= ="

匿名 | 3:16 上午

上一次我沒有參加到...
我好像在畢旅!
只記得出國前我們ㄐ個見面那一次!
對阿~
時間過ㄉ真快阿!

匿名 | 3:51 上午

我也只記得那一次..
難道中間還有一次嗎?

匿名 | 12:01 下午

天阿~
你怎ㄇ找到我ㄉ網誌ㄉ呀??
超強ㄉㄝ!
超級感動你ㄑ留言給我ㄉㄝ~
謝啦啦啦~

匿名 | 12:02 下午

你不就放在狀態上嗎?XDD

匿名 | 12:18 下午

喔喔喔!
對喔~我忘ㄌ!
哈哈哈!!!
好啦啦~
好期待同學會...
等不及要看看大家啦!

匿名 | 12:24 下午

上一次同學會好像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吼...@@
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了...

匿名 | 2:52 上午

哈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