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2月4日]

又是一份問卷


嘿嘿嘿...刺激的又來了
遊戲規則跟樓下一樣...
被我點到的人請加油XD

Q1 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往事不堪回首啊~

Q2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Q3 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尚未戀愛過XD

Q4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趕快檢查自己是否正常

Q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畫一張地天泰卦

Q6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拿著麥克風大聲倒數

Q7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嘿嘿嘿...又可以出題害人了XD

Q8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那可見我還不夠想要這個東西XD

Q9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感性吧?

Q10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嘿嘿...我突然想用曜章的四塊來戳她

Q11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妳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她幸福我應該就會幸福吧

Q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這問題挺有難度的...或許是不能快樂吧?

Q13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一堆好朋友

Q14 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說...

Q15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

Q16 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嘿嘿嘿哈哈哈...我會害羞XD

Q17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都很重要說...

Q18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寫第16題

Q19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回答樓上那題的答案

Q20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怪怪的題目,不過我選後者

Q21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一笑置之吧XD

Q22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如果是流行樂的話那我一定要聽得懂他在唱什麼...

Q23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小時候沒有好好學英文XD

Q24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休存XD 因為她讓我有機會回點李waiter

Q25 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當然是用用看啦~

Q26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滿滿意的

Q27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先攻異能 (請參考魔法風雲會遊戲方法)

Q28 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放在銀行生利息

Q29 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一樣...巧克力工廠(巧克力好吃啊XDD)

Q30 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那要看有什麼深仇大恨囉

Q31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笑,大笑,腎虧笑

Q32 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還滿規律的,不外乎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Q33 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兩情相悅

Q34 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我可以用中文跟你交談嗎?

Q35 敘述爆肝心得或是名言…【出題者:提風】
順方堂有賣補肝中藥嗎?

Q36 有一天你得到了七彩的神奇糖果,吃下它可以讓你在一天之中任意變形…你會想變成什麼?(不限動物)【出題者:海亞】


Q37 某天,親愛的年長的小電爆了,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出題者:雨蘊】
這是什麼啊= =?爆了就爆了啊~

Q38 如何克服恐懼 ?【出題者:凝】
努力顫抖

Q39 哪一天發現自己開始禿頭時你該怎麼辦?【出題者:*RAN】
那就給他禿吧

Q40 最機的國王遊戲指令是?【出題者:彌九笙】
似乎是親臉頰..(這真是個邪惡的遊戲)

Q41 對愛情的觀感是?【出題者:流蘇】
快樂就好

Q42 請解釋,何謂你的「人之常情」?【出題者:阿偽】
好難理解喔...

Q43 何謂感動?【出題者:呼】
當地震來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Q44 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菇】
跟大家一起活著

Q45 如果有一天,你的男朋友被gay追走了(或女朋友被T追走)你會怎樣?【出題者:yuting】
還能怎樣= =?

Q46 當你有男(女)友時,卻又不小心淪陷到某人身上,怎麼辦【出題者:胖子】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天蠍座的人的身上的XD

Q47 和最好的朋友同時愛上某人 怎麼辦? 【出題者:婷】

我真的嚴重鄙視這題

Q48 當你尿急,但是廁所裡的人久久不出 你會怎麼辦? 【出題者:刺】
趕快找別間廁所

Q49 假如不知道要接什麼問題的時候要怎麼辦?【出題者:熊】
那就開始惡搞啦XD

Q50 如果我一次把題目加100題,你(妳)會怎樣?【出題者:鴻羽】
你高興就好= =不過不要給我寫啊~"~

Q51 請簡述三民主義與現今台灣經濟?(毆!)【出題者:亂臣賊子】
三民主義:民族 民權 民生
台灣經濟:似乎是市場自由經濟

Q52 假如你是活在父母束縛下的小孩 你會怎麼做?是要反抗還是順服呢= ˇ =【出題人:小淳.ˇ.】
看情況而定


呼好累...換我出題了是吧XD
Q53 "天生我材必有用"下一句是什麼,出自誰的什麼著作?【出題人:謎】

點人Time:
1. 李waiter -如果你不寫你的省賽會炸掉XD
2. Herng -嘿嘿寫一下吧~
3. 管鐘 -物化的分數太囂張了= =
4. 小慧 -潛水員來寫一寫吧XD
5. 陳雯 -慶祝你的小鱷魚T恤所以寫吧

9 意見:

匿名 | 8:05 上午

= =
又要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又要複製到無名了嘎= =

匿名 | 8:24 上午

子彙的問題太簡單啦!

匿名 | 8:25 上午

小葉好邪惡阿~~居然還用詛咒這招......TAT

匿名 | 8:39 上午

to 小慧
OK的啦XD
--
to 小淳
簡單歸簡單
保證還是有一票人不知道XD
--
to waiter
嘿嘿 誰叫你先陷害我XD

匿名 | 10:58 上午

不寫點名魔人

哈哈哈哈哈(豪邁的大笑)
還在為了氣質轉圈圈ing

匿名 | 11:15 上午

其實我不會耶XD

匿名 | 11:21 上午

to 陳雯
你昨天不是說想寫嗎= =+
快寫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腎虧笑)
--
看吧看吧
馬上就有人自首說不會我出的題目了吧XDDD

匿名 | 7:21 上午

我有用手機錄盛虧的笑聲XD

匿名 | 12:03 下午

我哪有說想寫
只是說你竟然沒點我XD
哇哈哈哈哈 (什麼是腎虧笑?)

喔我也不會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