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2月10日]

2006 國際書展

雖然昨天生病到今天還沒好,不過我還是跑過去逛了XDD

原本以為今天註冊日會把學生證收走,結果居然沒有收XD (要不然可能就要多花 20 元買門票說= ="),雖然這次書展有三個館可以逛,可是二館是漫畫,三館是童書,對我來講只有一館有得逛啦XD (我對漫畫沒啥興趣..XD)

一進去就看到遠流的攤位,可預期的果然是擺滿了金庸小說 (第二版及第三版)。雖然新版的金庸都閃亮亮的,可是我覺得第二版才是經典XD。

後來看到木馬文化的攤位,逛了好一會兒,買了三本書。這書的封面可是越做越精美了啊,就算不是精裝版也是很漂亮XD後來又逛到了一個堆放著無數本推理小說的地方,嘖嘖...讓我手癢又買了一本 XD。

在會場還有許多奇妙的事...譬如說會有很奇怪的推銷員跟你 XU,拿著適合小學生的讀物跟我說這高中生都很愛看= =|||,然後我還莫名其妙的拿到一個免費電腦占卜的紅包 XD

不過今天去逛書展逛得很開心 = =+ 呵呵呵~

購入書目 :
1.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Khaled Hosseini  木馬文化
2. 《The Dark Room 暗房》 ※Rachel Seiffert  木馬文化
3. 《The Spy Who Came in from the Cold 冷戰諜魂》 ※John Le Carre  木馬文化
4. 《尼羅河魅影之謎》 ※林斯諺  小知堂文化 

16 意見:

匿名 | 10:36 上午

吼又我也要去拉!
真是氣死我了ˋ口ˊ

匿名 | 11:13 上午

其實。。。3館才經典 XD

匿名 | 11:31 上午

經典的是佳蓉也出現了耶...

匿名 | 11:52 上午

我也想要去書展啦>"<

匿名 | 11:57 上午

哦?三館不就是童書區嗎@@?
佳蓉是想要脫離炒姦情專區而跑到書展區吧XD
哈~輝D跟ling都是要補習嗎?

匿名 | 1:38 上午

挖靠 我今天不是有問你要去嗎??
本來要找你去的ㄟ 沒開口你就先去了....= -

匿名 | 4:40 上午

該說是佳蓉已經墮落了吧!

匿名 | 5:17 上午

人家是童書區你去笑什麼= =+++
不過一館真的很多重複的攤位...
光遠流跟時報都有兩攤= ="
--
你那裡有問我要不要去啊= =?
我根本沒聽到啊@@
--
她只是想脫離跟益瑞的姦情XD

匿名 | 6:10 上午

我哪有墮落。。。

很認真的抱著世界奇觀回家ㄝ。。。

童書區有一個短短的隧道 

裡面很好笑 XDDD

-----------

我很認真的要脫離姦情 = =+

匿名 | 7:32 上午

推一下冷戰諜魂
那本真的還不錯看

還有.....
小葉你真的很愛推理小說耶!

匿名 | 8:04 上午

嘖嘖...
當你說你要脫離姦情時...
你已經承認這個姦情了XDD
--
推理小說總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匿名 | 8:43 上午

嘿嘿~你買了The Kite Runner 了...
好看嗎?
我還頗喜歡的說XD

匿名 | 9:12 上午

還沒耶...
我才快要看完冷戰諜魂說..XD

匿名 | 12:18 下午

書展是好物 

3館超經典的 真的 XD

今天去快笑死ㄌ

2館的兩個COS很可愛 XD 

而且會拿到徽章之類的贈品

1館看起來頗大 但是其實攤位有重複到 

逛逛也還好 只是佛學的攤位特多

(還被一張紙騙進去攤位 = =|||)

--------------

其實我一直存在。。。。。。

匿名 | 8:04 上午

小葉真是推理狂= ˇ =

還有很樓上的張太太
妳老公說妳這樣子講 他會很傷心
一 ˇ 一

匿名 | 12:31 下午

我也超想去的...
可是每次都有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