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6月15日]

Graduation

六月鳳凰花開...今天是我們介壽國中的畢業典禮~


嗯...祝福各位學弟學妹在畢業後能夠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在將來的第二次學測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不管是將來職業如何,我都是認為很有前途..

畢業典禮總是感傷(好啦好啦我知道有些人覺得很好玩)...(沒錯就是在說你橘子汽水小姐)

我突然想到去年畢業典禮時還有個人傳簡訊給我說拿到好多向日葵~哈哈哈


23 意見:

匿名 | 5:45 上午

話說我去年也是六月十五日畢業的...
今年的學弟剛好也在六月十五日...
一年囉...!!!

P.S. *Graduation

匿名 | 9:52 上午

...一年前...

根據我的情資顯示...

葉子彙同學,你曾經於一年前的樂旗隊招生說明會留下資料= =+
不要再逃避了...正視你心底的欲望與飢渴(?!)吧!!!
樂旗隊長笛組的大門將為你敞開...

匿名 | 10:14 上午

唉唉 英文太差...唉唉唉

我沒去招生說明會
會有資料是去買制服時留的
只是為了脫身

匿名 | 10:46 上午

= ='''
樂旗隊學長真是眼光讀到啊
那麼多新生中竟能一眼看中你
表示你天生有一股無法抵擋的樂旗隊磁場
這說明了你是多適合成為樂旗隊的一員啊!!!

話說回來,為什麼當初沒找上我...= =
不然今天我的吹奏表現可能是另一番層度了...

匿名 | 1:29 上午

小好奇...
你們有用中國樂器演奏爵士樂的經驗嗎?

彙彙
長笛梆笛本一家,
何妨跳槽串串場?

匿名 | 8:38 上午

= =你前面後面總認識吧!?(雖然我知道你很不爽你前面的XDDD)
你考不上附中就去中山啊!!我相信中山國樂團很需要笛子的!!!XD

匿名 | 8:44 上午

噢耶~~

匿名 | 8:49 上午

什麼???呃??畢業不高興要幹麻啊.....
而且我兩邊都坐不認識的!一點也不感傷..= =
挨挨~肥子要是我第二次也考不上附中怎半啊?
建中有需要工友嗎:D dddd

匿名 | 9:04 上午

不不不認識!因為特殊市長獎多幾個人啊!所以我右邊三個是市長獎的...
所以就和前後一班的錯開拉!!!(Happy-ˇ-!)
呼呼 哪會討厭他啊~我們是好同學...
ㄏㄏ..目前沒學校的都是好同學..(賊笑)
拜託 中山也很困難好嗎?!
天啊天啊我不想去西松之類的..(這裡應該沒有西松的吧d 抱歉抱歉> <)

匿名 | 9:36 上午

哈 忘了回X太太:
長笛的音色我現在已經受不了了...太悶了~"~
倒是吹出來沒什麼困難 按鍵要熟析而已XD
--
天啊 你悽慘到這種程度喔...
ㄟ拿出前五十名的實力來啊= =+++

匿名 | 10:11 上午

呵呵~~燐羽小妹妹~~
非常歡迎你投入中山國樂的懷抱!!
國樂的學姊們都很善良+有趣,快來吧~(同是吹管人招手中~~)
不過還是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唷!!

匿名 | 10:34 上午

呼呼??前五十??什麼??

哈哈中山呀 真是困難...分發更難了> <
我姐也說你們是好學校喔!雖然他不是國樂社的啦~

天啊劉毅的戰鬥營!便當真是有夠好吃! (心得)

匿名 | 10:40 上午

你姐不就是中山的嗎...
你家離中山那麼近讀中山比較好啦!!!
怎麼大家都喜歡去劉毅??
那個拿一堆向日葵的也是去劉毅的戰鬥營說...
當然 他現在沒有去了= =

匿名 | 10:47 上午

便當好吃啊!還有錢可以拿喔!整個就是提供了我全部動力嘛!!!愛死了!!
欸你貼一點你朋友的照片啦:D 我想看好人的相片!!呼呼!!
順便拍點建中的校景吧!說不定我會去當工友哦!

匿名 | 11:15 上午

雖然劉毅有錢拿但那一點也不吸引我..
有啊...你往前翻有我的朋友照片跟學校照片
最近沒貼照片是因為網路實在太慢了...唉唉 罵中華電信吧!!
你要來當工友喔XDD好啊 我們比賽可以找你來抬樂器XDDD

匿名 | 11:39 上午

說到畢業就想到
去年11月比個人賽的時候走上台就被嚇到...
楊如嫚竟然在計時...
還看到宋組長在微笑...(有沒有搞錯阿)
害我很疑惑...
後來去看海報...
[介壽國中承辦]...

匿名 | 11:40 上午

哈哈哈哈是喔XDDD 去年我們沒有比賽不知道
想到楊如嫚計時就好笑XDDDD

匿名 | 12:07 下午

本人就讀的偏遠小國中也是6/15畢業呢
小葉啊~~你真是popular呢~~哈哈
不過你不可以跑掉喔~~吹管組很需要你呢!吹管組長~呵
(今天去開會,才意外的發現到笛子真多!)

匿名 | 12:27 下午

哈哈 大家都是昨天畢業XDDD
我不會跑掉的!!我要把蔡導拉進國樂社XDDD

今天聽了家政老師說的話,越來越認為我的觀點是對的...
不必現在擠破頭搶熱門科系...還是有一技之長好...
其實有時候自己會想當初為什麼不去讀職業學校...
搞不好我去讀職業學校會比我現在漫無目標來得好XD
家政老師真是強大啊...

匿名 | 10:36 上午

往前翻什麼啊?
嗯嗯抬樂器...這樣弄壞了還要我賠也 划不來啦

匿名 | 10:42 上午

看我前面的網誌吧XDDD
當工友還嫌工作喔= =++

匿名 | 10:45 上午

真是麻煩 等我考完再說吧 到時提醒我喔
廢話!要賠錢也!那我賺什麼啊....
嗯嗯我去當附中工友好了:)建中都是汗啊~~~

匿名 | 10:47 上午

那就小心搬呀!
還有你錯啦 附中更大要做的事更多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