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6月13日]

新版面登場~!!

上一版的台北車站我用的可真久啊..XDDDD

來回顧一下好了,

上一版台北車站的照片其實是某次跟李恆去北一女後在捷運上拍的,

後製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變成黑白的,我就把他用在版面上了~

而這次這個版本的誕生是偶然的....

純粹是太久沒更新,然後我又不知道要打什麼...最近網路慢就不想傳照片....(李恆我一定會貼你的小提琴照的!!!)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版面了....希望大家喜歡~!!

ps:這個版面用Firefox看的話...套一句郭把拔的話:這個方法就死了啦!

XDDDDD


8 意見:

匿名 | 11:12 上午

我來ㄌ啦....
這麼小氣>ㄇ<"
第一次來這裡留言~
我以後會多來ㄉ啦...
會不會被我灌到爆掉阿???

匿名 | 11:24 上午

很有創意的版面呢!

匿名 | 9:21 上午

不錯看呀!哎爸..你女兒明天就要畢業了呢...我絕得我一定會哭得很慘..

匿名 | 10:20 上午

嗯@@你們明天畢業典禮..
好好哭吧!!多拍幾張照片..
以後的日子能不能再見到真的很難說呢..

匿名 | 11:45 上午

即使我吹笛子還是很冷血啦~哈哈哈!
我應該還是不會哭吧.....
噢噢畢典完要趕快閃人出去玩:D哈
死學測 整個計畫都被考爛打壞了...= =氣死我也
哀 阿小葉葉笨呆 去年畢典你該不會有哭吧??  (嚇)

匿名 | 11:48 上午

= =""
最後一句那是什麼鬼
其實我沒哭耶~只是內心澎湃(終於畢業啦!!!!)
哈哈哈哈XDDD
而且我們畢業的時候國樂團的配樂真的超級糟糕的!

匿名 | 9:06 上午

>"<~!~~畢業啦~~今天一直到離開學校之前都沒哭~結果要走的時候看著902的班牌~看著看著就哭了~=.=.....
對了!!今天的管樂配樂也超糟糕的阿~~~>"<

匿名 | 10:01 上午

恭喜畢業囉!!!
哈哈 沒有畢業禮物給你XDDDD
以後有空回介壽看看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