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6月20日]

新生報到

今天可是這次學測申請入學的報到日期呢~
其實禮拜六我回學校拿笛子的時候,眼尖的我就已經看到有些等不及的家長帶著兒子到學校來"探勘"了。
呵呵~真想不到這麼快就已經過了一年了...
去年的我,也是像這些學弟一樣抱著開心、期待的心情來報到。
回想著去年,申請入學的榜單揭曉,當我得知自己考上的時候那種雀躍真的不是簡單幾句話能夠形容的...
可是過了一年後...活在建中的心酸也不是簡單幾句話可以形容的Q_Q
不過這一年裡,遇到了許多不錯的老師、遇到了很多很好的同學,真的是很開心!(Somebody除外啦= =)
即將升上二年級,又要重新分班,不曉得現在的同班同學能遇到幾個,不過其實這沒什麼差別啦...反正都在同個學校...(Mr.H是個例外)
Mr.H(恆葛格)!!到了美國還是要想我們嘿!!!XD
Blog要更新唷!!(你好久沒更新啦!!)

6 意見:

匿名 | 8:12 上午

啊...
好感傷...
恩!我會盡快更新的!

匿名 | 8:39 上午

唉唉 就這麼過ㄌㄧ年ㄌ 恆哥ㄑ美國之後也記得要回家族留言喔~~別忘ㄌ大家喔

匿名 | 9:50 上午

我們班今天也去「探勘」學妹呢!
甚至還有人在長長的隊伍裡大聲問:誰是XXX
超好玩的!雖然沒看到學妹,但心情還是相當興奮的
可能是從私立轉到公立吧!這一年有很多改變
過得有風有雨卻也不失歡笑與成長
雖然我們班不會拆班,卻還是有六個人要轉出去(五個人轉進來)
無論在哪一個學校、在哪一班大家的友誼都還是不變的呦!^^
李恆出國也要常常和大家keep in touch XD

匿名 | 10:04 上午

呵,因為本人懶了點,所以沒去看學妹啊
不過我以後會到處認學妹啦~~哈哈
學妹~~快來吧~~(好奇怪的人XDDDD)

匿名 | 10:38 上午

熊出沒啦XDDDD

匿名 | 11:02 上午

熊???什麼東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