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6月1日]

93年度介壽國樂弦樂團成果發表會

彩排

終於啊!!從介壽畢業後國樂團的第一次成發!這次是跟弦樂團一起辦,聲勢浩大啊!!!


今天特別感謝向仁合的D70
讓我在那昏暗的光線下不需要打閃燈也能拍出照片來XDDD
今天我的女兒是唯一表演協奏的ㄟXDD
所以照了一堆他的照片 呵呵呵!!
女兒
女兒
這是他在後台化妝時的照片!

陳奕廷
陳奕廷啊 你會不會太害羞啦XD

笛子組
還有就是這個...今年介壽笛子超少...只有三把....(倪珩均不算)比嗩吶還少....
不過由於我的節目單被方文給拿走了....所以我不太記得有啥米曲目了....
第一首 節日鑼鼓
我女兒的協奏啦XDD殺了不少的記憶體容量 呵呵
節日鑼鼓
節日鑼鼓
節日鑼鼓

接下來是大團的曲子~
大團演奏
大團演奏

再來是絲竹團!
小團演奏
小團演奏

然後下面這是提琴組在拉頑皮豹的時候~
頑皮豹

中場休息,還是有表演者跑下來....那我就開始拍啦XDD
女兒
倪珩均
倪珩均!!!你怎麼這麼high啊XD

中場休息結束後....就是弦樂團囉
不過在此之前先放一些別的照片~
盧呆呆
盧呆呆~小學六年級就敢嗆陳如祈的英雄!!
余長襄&方文
余長襄和方文
我
嗯。。。這是怪人一枚
照相的伯伯
然後這是坐在我右前方的伯伯~
我只聽到我跟他的DSLR發出恐怖的快門聲XDD
再來張特寫~
照相的伯伯2

好了 回到正題弦樂團~
弦樂團
弦樂團的人數真的是不少啊...
弦樂團

然後這是國樂團的曲子,那個家長的聲音真的超強大的!!一定有學過聲樂..
大團演奏2
大團演奏3

安可曲總是最high,這首安可曲由國樂團和弦樂團一起演出~!!!
超級超級好聽的>_<
安可曲
high到什麼程度咧?
觀眾
大家都在拍手呢!!!

表演完後-------→
任老師你衣服換太快了吧....
任老師
最後女兒再一張XDD
女兒4

25 意見:

匿名 | 11:55 上午

有天才把光圈降了兩級~
照片雜訊狂飆~

匿名 | 11:59 上午

那絕對不是我XDD
我沒有調光圈 哈哈哈

匿名 | 7:00 上午

從下面數上去第十一張和葉子長得好像喔
TO 葉子
妳女兒真是超級超級可愛喔!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滾來滾去)
妳女兒打什麼的呀(那是什麼奇怪的樂器)
唉唉....我果然是國樂白癡

匿名 | 6:27 上午

爸....很醜ㄟ~~~怎麼放那麼多啦....超呆ㄉ....

匿名 | 6:42 上午

嗯...
花盆鼓&排鼓&雲鑼..

= =""
哪會啊...
不會很醜啊~

匿名 | 9:51 上午

葉子的女兒呀!
妳哪會呆呀!明明就超級可愛的!
真是catch everybody's eyes
(有打錯要告訴我喔...太久沒碰英文了)
明明都是女生,怎麼差那麼多呢.....
(我自卑了.......滾來滾去)

匿名 | 10:55 上午

小葉阿..............
妳應該感到慶幸阿..........
還好我沒.................
嘿嘿嘿..........
我今天指使來奉勸你以後別做這們危險ㄉ事
要是我有感覺怎ㄇ辦阿

匿名 | 11:01 上午

.....
你敢怎樣我先醃了你= =+

匿名 | 11:11 上午

XDDD

匿名 | 7:57 上午

不要閹我阿........
這樣以後朝會我怎麼升旗阿.....

匿名 | 8:03 上午

...........
天啊...
你不要污染我的blog= =

匿名 | 10:19 上午

小葉女兒大可愛~~>/////<

匿名 | 10:21 上午

我說真的啦.............
禮拜一我們不是要升旗 嗎
你想到哪裡了阿XD

匿名 | 10:22 上午

ㄟㄟㄟㄟ
妳怎麼都不貼李恆拉小提琴的照片 阿

匿名 | 12:00 下午

ㄚ....最好是喔...爸你幹麻不貼燐羽的阿...他才是正妹勒....

匿名 | 12:07 下午

噗...XD
我沒有他的照片= =""

匿名 | 2:51 上午

俗話說:「湯姆就是瑪麗」

匿名 | 5:29 上午

英雄ㄟ!!
還沒看過有人敢嗆大陳
你沒看哪個老師看到他不是頭低低的XDD

匿名 | 6:23 上午

哪次阿~>"<~可能我忘了吧...
哈~不過那天洪老好像沒去厚??

匿名 | 8:09 上午

哇噢 (嘆大氣)
幸好我沒給你照啊!!哈哈 不然不知道會傷多少人的眼睛~d
唉唉!我是可憐的要考第二次的人啊= ="""

匿名 | 9:30 上午

樓上的小妹妹呀!
沒關係的!話說我也是考第二次才上的
第一次和第二次分數還差有點多咧....
ㄧ個月真的可以拼很多東西,加油啦!~

匿名 | 10:06 上午

我記得有叫洪老的名字...可是我沒看到@@
還有叫到小陳~!
ㄟ 重考要好好考啊!!你有北一的資質不讀北一太可惜啦!
下次讓我照吧XDD我女兒都說你是正妹了!

匿名 | 12:43 下午

哇勒...
你降子講我也太狠了吧!!
好像我有多恐怖的說...

匿名 | 6:27 上午

我覺得大陳他就算是輩分高
也不能太過於欺人太甚
光復國樂團的人自己想想
大陳跟小陳誰貢獻多?誰薪水多?
我那時嗆他
是因為我不想出錢給他們全家免費美國遊...

匿名 | 11:50 上午

啥?!方文就是你們學校的嗎?!
我對他有莫名的怨氣阿!
任老師每次叫我都叫方文,
明明我的名字不是那樣‧‧而且我是女的耶!
忽然有改名的衝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