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6月23日]

這學期最後一個上課天

Card

這是一張大型的卡片,是送給歷史老師王琪的。

歷史老師在學校教書教了30年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

連朱40都說21年前他是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History-teacher

這就是我們的歷史老師,她可是中山女中的學姊喔!!!

歷史老師很好玩,每次話都被我們套完了她才說:"你們這些小子想套話沒那麼簡單,我不會上當的。"XDDDD

SemonK-&-History-teacher

這張照片李建威似乎想改變自己的形象,想要變成神奇寶貝裡的喵貓!

但你"Satyriasis"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啦!!!XD

classmate

 周丹麥向日葵,這是在大合照時我把相機舉高偷拍的XDD

偷拍系列還有三張~

 classmate classmate classmate

最後是歷史老師&129全班大合照(besides me)

大合照

真正全部合照要等林孫毅弄出來了....

--

Herng

李恆你幹麻這麼驚訝啊@@!!!(後面那個人要求我做高斯模糊處理)

啊....

我來慘叫好了...

我看到一個enrich our summer vacation的人...

Somebody


11 意見:

匿名 | 1:02 上午

嗚嗚嗚~~~好感傷啊
再也上不到我最愛的.生動有趣的英文課了(= =''')
再也不能考我最愛的英文小考了(= =''')

(以上存屬唬爛請勿當真= =+)

匿名 | 9:27 上午

也再也聽不到持續將近一分鐘的噓聲了...

匿名 | 12:57 下午

話說每個人都被拍的很可愛
(那位"satyriasis"也不例外 XDD)
攝影師功不可沒 ^^

匿名 | 10:50 上午

怎ㄇ全都是男ㄉ

匿名 | 11:25 上午

什麼全都男的?

匿名 | 11:41 上午

我以為這裡是建中?

匿名 | 11:46 上午

要不然你以為是哪裡?

匿名 | 2:52 上午

這裡不是北一女ㄇ?

匿名 | 5:58 上午

我也不知道

匿名 | 6:12 上午

有點給他混亂

匿名 | 4:09 上午

哈哈現在看覺得好懷念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