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3月20日]

blog開張一週年

嘿嘿嘿...!!
想不到這麼快就到了一年了啊XDD
當初會開 blog 完全是因為看到有個網頁上在介紹各家的部落格,並特別寫明說樂多的部落格系統是免費部落格中的 "上品"XD,因此我才會在這邊開個 blog。

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覺得樂多是個很棒的 blog 供應商,雖然它打文章的方式是必須登入到另一個介面,在另一個視窗編輯。可是它卻不會像無名一樣只能設定 "首頁顯示幾行字" XD。

這一年來真是謝謝不管是常常出沒的、亦或是躲著不出現的潛水員,
因為有你們,我的部落格才不顯得死氣沉沉XD,也讓我有寫下去的動力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懶~"~)

呼,最後…祝大家段考順利吧~!!! 呵呵呵~

3 意見:

匿名 | 4:02 上午

真的只有一年嗎??
感覺頗久的 = 口 =

段考很順利!物理16題猜了13題 手氣真旺 囧rz

匿名 | 9:30 上午

段考沒有感覺....

國文默寫沒寫完阿!

匿名 | 11:02 上午

是一年沒錯呀XDD
嘖嘖猜對這麼多題真是厲害@@
--
你們要默什麼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