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3月25日]

省賽(下)

5
『喝~~來!』這是比絲竹的大家在新竹縣政府的合影 (A祐還是一樣把手插在口袋裡啊XD)
早上 5:40 就得爬起來,因為遊覽車 6:30 就會從建中出發了。大家在遊覽車上睡的睡、吃的吃、肚子痛的肚子痛,一點也不像要比賽了啊XDD
1
偉恩跟彥勳兩個人看起來很 happy,而偉恩腿上那似乎是一本學資之類的東西…
2
強大的彈撥之神小翰翰,在短短的一週內就把月琴搞定,整個就是強啊XDD (這時的他正一邊抱著多力多滋一邊看小說)
3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之後,總算到達目的地新竹市政府了~而大家也嗅到的比賽的氣氛了。
4
我們在裡面找了一個角落調音練習,此時說我偷照相很變態的徐易達學長在這邊幫三弦以及月琴調音,其他人開始搬椅子準備練習。
7
此時大家發現景權居然在旁邊跟女生要電話!!!此時不偷拍更待何時?XDD
6
這三人從左邊起分別是嗩吶男小鳳梨、壞好人絲竹樂團高胡首席盛方揚、壞好人絲竹樂團中胡首席徐佑昇XD
8
這個就是比賽會場,下面的椅子都爛得差不多了 Orz
等待成績的揭曉真的是令人緊張啊~因為不知道到底會是第幾名(都是小鳳梨你的爆音害的啦XDD)
最後成績揭曉了,我們以 0.1 分險勝宜蘭高中。剛開始我還不相信,因為是陳新翰跟我說的,而他的臉上居然完全沒表情…
大家開始在會場唱起了校歌(雖然旁邊有人在狂噓XD),大家的心情都很 high~~~
10
接著說我偷拍照很變態的徐易達學長幫我們唸評語,其中有一張說笛子表現好耶!!整個就是讓我很 happy (雖然幾乎每一張都說嗩吶好XD)
9
聽完評語後大家就把盛方揚抓起來阿(因為范老大說只要我們第一名他的數學就可以拿 100 分…真是氣死人啦!!!)
11
最後大家還跟金門人握手~
大家吃完便當後就開心的離開新竹市政府啦,我要特別感謝那邊的一位阿姨,是她好心借我了透明膠帶~(雖然上台時還是沒用著XD)
12

以下是評語時間:
評審一  分數:88
1. 樂隊演奏表現甚好
2. 樂曲表現各聲部要力求音準確肯定會更動聽


評審二  分數:89
1. 嗩吶表現優異
2. 整體表現佳


評審三  分數:90
1. 嗩吶音量控制得相當好,音準又好
2. 整體音樂滿流暢
3. 胡琴音準偶失控
4. 擊樂拍子與音量均控制得宜


評審四  分數:90.5
專注投入、熟練整齊、樂感動人
鋪陳起伏俱見堆疊之效


評審五  分數:90.5
風格鮮明、熟練流暢,音準節奏均佳,能再注意聲部平衡些會更好


評審六  分數:86.5
丑弄:笛子若改用G笛*= 6 會更有味道。胡琴稍不準。笛表現好(又兼簫)。嗩吶表現讚!慢板還要更有表情。
慶神醮:大廣弦 solo 時,伴奏太大聲,板胡也不夠突出。嗩吶優。梆子入快版的起頭拍子不對。第一音 ox xxxx 太長。


評審七  分數:88
指定:三弦要注意音準,月琴的演奏不要太早滑,二胡要注意音準,板胡演奏生硬
自選:嗩吶演奏優秀,樂隊有些不齊,其他聲部的力度可以再強些,尤其弦樂部份

8 意見:

匿名 | 8:20 上午

沒有寫到四塊好棒啊(嘆)

匿名 | 2:00 上午

阿死盛方揚!!!!!!!!!!!!!

啊>"

匿名 | 2:09 上午

呵呵~
走資派四塊

比賽真棒ㄚ@

匿名 | 3:01 上午

原來比賽還要穿制服呀!

匿名 | 10:16 上午

嗩吶真的超讚!!
超崇拜的啦~~~
我有偷偷的錄下你們的慶神醮...
但是丑弄因為被發現了所以沒錄到= =

匿名 | 11:00 上午

對啊...
我們沒有團服,反正制服比較帥XD

匿名 | 11:56 上午

確定不是為了穿去把妹的嗎...哈哈

匿名 | 12:02 下午

咦 給我@@!我要聽我們的慶神轎XDD
--
把妹做啥= ="
我這人不幹這種事的..(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