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3月5日]

象山半日遊

13
印象中我沒爬過象山耶…雖然他一點也不像山,但還是可以爬的XD(突然想到向先生跨年時在象山照相隔天還po炫耀圖給我= =)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象山是要怎麼去的,還好現在有種叫做 Internet 的東西跟一種叫做 299 的公車XD
1
到了永春高中站,完全的偏僻啊…沒有幾個路人,連車子都沒有幾台(雖然旁邊有一堆的 299、33、信義幹線),好吧…只好憑著本能走了…(其實有路標XD)

2
順著路標走,居然看到這個 "永春崗公園" ,天啊這是哪裡?怎麼跟路標寫的不一樣?唉管它的…繼續走下去吧,搞不好會有轉機呢…

3
嘿嘿好加在,視力還分別有 0.8 跟 0.6 的我眼尖地瞄到地上這塊牌子,哈哈看來果然是沒有走錯路啊~不過他寫 "自然步道" 可是一點也不自然啊= ="

4
爬象山沒什麼難度,只要順著階梯一直走就好了,還可以沿途觀看整個信義計畫區的風景。路上還滿多父母帶著小孩出來遊玩的,小孩子的活力真令人佩服XD

5
可是我走了半個小時…還是在走階梯…而且階梯越來越大格,越來越陡,不知道還要走多遠才能到達我的目的地:六巨石…不過我想應該快到了吧?

6
果不其然,往前沒多久就到了,我想向先生就是在這裡拍煙火的吧= =+,到了這個地方,不拍一下信義區的景色怎麼可以呢(不過有光煙霧,看起來灰灰的)

11
12
嘿嘿,還好我的相機有全景功能,回到家用 PS 接一下就完成了,不過我的技術沒有很好,還是可以由一點點淡淡的痕跡看出這是用接的XD

7
8
10
9
這些圖案都是在那些石頭上發現的,模樣還挺有趣的XP,誰能告訴我最後一張圖那刻的是 "王人" 還是 "王八" 啊??

14
在石頭上坐了一會兒後(其實我不知道我坐了多久…),就準備下山啦。沒想到山下還是有人繼續往上爬呢~到了山下…人還是一樣的少…總之這趟象山之旅就是這個樣子啦!象山可真是個拍 101 的好地方!

9 意見:

匿名 | 11:32 上午

那張圖接得很漂亮耶~~><
象山...就是長得很像大象的山嗎
好像是四獸山的一部分
所以...還有三座...
你日後一一去玩吧~~XD

嘿...有空也來PO張我以前去象山拍的
那張...光煙霧才真的強大
整個就是灰的~~

匿名 | 12:10 下午

在那上面吹嗩吶一定很屌.......

匿名 | 1:18 上午

看來永春高中還真的蠻偏僻!(之前還有點不信我同學)
如果是王人的話
那是什麼意思...聽起來就不好聽XD

匿名 | 7:36 上午

還是有些微的破綻啦XD
--
你可以試試看啊~
搞不好很多人被你的嗩吶嚇到XD
--
超級偏僻的...
幾乎沒看到幾個人...

匿名 | 7:52 上午

我記得幾年前看到那上面寫的是王八...XD

匿名 | 9:10 上午

唔@@
請問雞毛你是....??
看來那的確是"王八"啊XDD

匿名 | 9:17 上午

雞毛是志煌

匿名 | 11:07 上午

ㄟ 好神奇喔
我明明就有留 首頁也有
可是這邊消失了!!!

匿名 | 11:08 上午

然後在我留上一篇以後卻發現我的留言出現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