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3月4日]

慶生會

5
又到了慶生會了耶...這次慶生會的禮物真高級XP

2

這是這次慶生會的蛋糕,上面的水果真是有夠多,導致蠟燭不知道要插在哪裡才好…

教室裡面在準備,而外面也有人在準備。準備什麼呢?當然就是表演的節目啦~

3
李齊和劉庭安在外面準備慶生會的節目,嘿嘿嘿…

4
燈光關上,蠟燭點起,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兩個月生日的人就將要過十七歲啦!歡迎加入十七老人俱樂部XD

大家許的願望都很有趣,最有趣的是趙正錫的啦XD,今天五點就要開打啦,不知道你的願望會不會實現XD(打敗日本隊!)
6
何揚很賣力的吹蠟燭呢XD
接下來就是表演的開始了,首先由柏豪開場,是一首五月天的歌(但是我忘記是哪一首了…),似乎有不少人看到柏豪會彈吉他顯露出驚訝的表情XD
7

柏豪表演完後,換飛揚的情歌啊XD我有把它錄下來喔!嘿嘿嘿
8

飛揚唱完後,接著是柏宏帶來的"迪士尼痞ㄎㄟˊ"XDD,這是一個非常令人無言的遊戲啊…還得用粵語發音來加強"氣勢"?!(這個部分我有把何思賢跟江純豪的挑戰錄下來XD)
9

遊戲玩完後…是阿州州帶來一首歌,歌名我同樣也是忘記了…
10

11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了,阿萬帶來的表演是民俗技藝啊XD(不是胸口碎大石啦…),他還找了個幫手張毅來完成這個表演XD

張毅果然很勝任幫手這個職務XDD讓表演順利的進行~
12
接著在大家的要求之下,幫手換成林宗翰…而且他要挑戰的是…抽走兩張椅子!!沒想到…
13
他居然成功了!!!這實在是太神奇啦XD但是這些看在阿萬的眼裡都還不算什麼,阿萬才是真正的高手啊!!!
14
這才是真男人啊!!阿萬你實在是太猛了…腰居然沒斷耶@@

再來就是李齊和劉庭安的表演啦~
1615
劉庭安唱歌的方式真是讓人害怕啊XDD

接著是林俊盧和他那奇怪的 flash 動畫所帶來的髮如雪
17

本次的慶生會就這樣結束啦~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這次的禮物真高級XDDDD

4 意見:

匿名 | 6:19 上午

ˊ ˋ
生日會耶ˊ ˋ
你們居然有時間辦ˊ ˋ
我也要ˊ ˋ(泣)

匿名 | 7:35 上午

被你錄下來了~有空傳給我吧
(你有受過專業的歌唱訓練嗎~ 小松小柏...)

那個..
柏豪唱的是 五月天的 "瘋狂世界"
彥州唱的是 五月天的 "溫柔"
我第二首唱的是 五月天的 "擁抱"

(那天有四首五月天的歌..)

匿名 | 8:16 上午

"三"月天唱"四"首"五"月天的歌
我還佔了一首...

匿名 | 8:55 上午

還有一首是 "戀愛in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