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3月19日]

省賽

絲竹省賽進入倒數階段!只剩下三天了!

這不由得讓我想到去年的比賽…
那時大家在放學後坐著遊覽車到台中,我跟釋迦在車上快樂的打 Magic,遊覽車的後面有一群人在玩吹牛,然後就這樣玩著玩著到我們抵達了台中,並進入一間讓大家都很無言的汽車旅館…

那間汽車旅館很小,而且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有很多比賽隊伍在此下榻休息。

旅館裡面的事就不說了,因為實在是太黑暗了XDD(可惜黃維霆在看某東西的照片被他刪掉了,要不然就"有圖有真相"了)

最後去年我們獲得了全國第四 (4/23) ,代表我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因為我們的目標是第一名啊!!!

剩下最後三天了,大家加油吧!我們這次一定要贏過金門!!!

5 意見:

匿名 | 5:51 上午

我自己很沒信心
我慶神醮太破了

匿名 | 11:23 上午

別這樣說
你很棒的啦!

匿名 | 6:57 上午

小勳把拔加油阿。ˇ。

匿名 | 4:33 上午

你們也實現願望了啊
但真是sad為啥要剛好在段考日啊
害我不能去湊熱鬧了
----------------
哈哈~
建國樂可是很強滴

匿名 | 11:36 上午

去年的旅館真的很搞笑
設備讓人很無言
然後不知道是那個隊伍真的很莫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