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21日]

哇哈 好high喔XD

美女?

咦...這是誰啊@@??


Untitled-9
謎:"你在說我美嗎?"
哈哈 今天是93學年度的社團聯展,這個模特兒是建中慈幼社弄出來的XD
超級好笑的啦!!
社團聯展,我們國樂社也有表演。表演的曲子是慶神醮和林中夜會。
表演出來後的效果還滿不錯的XD大家都在high
對了,給李恆:你叫我的名字叫得真是大聲啊XDD聽得超清楚
來放一些社員照片XD
社長黃維霆
帥哥社長黃維霆
大A人
這是大A人徐佑昇XDD
彈撥之神
彈撥之神陳新翰
里歐
本班大家都知道的里歐
張鴻傑
會笛子又會揚琴的張鴻傑
二胡張旭堂<br />
二胡張旭堂
示家
現在已經變成建管弦社長的示家
不過他還是來幫我們演出XDD高胡
指揮游坤義<br />
指揮游坤義
笛子組的用功組員謝宗廷和顏鴻彬
笛子組的用功組員謝宗廷和顏鴻彬
盛方楊裝可愛...
盛方楊裝可愛...
---
下面是有趣圖片XD
慈幼社
慈幼社
慈幼社脫衣後(仔細看有大霖毛筆和博喔!J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他們還把內褲丟出來XDD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DD
關刀男
關刀男!!



4 意見:

匿名 | 3:19 上午

哥哥叫我不准去你們社聯= =
所以後來就決定回薇閣去啦~
和國中同學(她男朋友也去了)突然覺得自己是大電燈泡
兩個那麼甜蜜真是讓人忌妒壓XDDDD

匿名 | 10:34 上午

真的是超嗨的啦!!!
尤其是友校同學的客串演出...喔喔喔...!!!害我謀殺了一堆底片!!!

匿名 | 12:08 下午

中山炫音一點也不炫...
只有那個鼓手在嗨
上面的電吉他都像是木頭

還是阿綸帥啦!!!(我國中同學)

匿名 | 12:24 下午

什麼時候更新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