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26日]

三校成發檢討會議

今天下午六點,建中206教室,三校(建中附中中山)成果發表演討會。
今天這個檢討會,原本是很想罵人的=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剛開始,總召劉小姐先大致講了一下整個成發從開始到表演的事情,接著講到了教學上的問題....等等的。
接著講到了錢的問題,我還是不懂附中那個邏輯....什麼我們補習的人多代表我們能拉到的贊助就多...我們明明什麼贊助都沒拉到.....
然後最不爽的是,我提出服裝的問題時,還被三個二年級聯合抨擊,好想哭啊XDDD好吧好吧,我只差沒說出阿沛說那很像哭喪用的....XDDD
算了沒差,反正講出來自己也很爽XD。
希望五校能過做的比這次好!!!

3 意見:

匿名 | 10:38 上午

就跟你說黑色很好看吧!
你那樣看起來真的比較瘦
沒有絃外之音喔!別太激動
黑色真的很不錯看啦
我覺得比我們學校的鳳仙裝好看

匿名 | 6:40 上午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看北一社聯時,忘記哪一個社居然穿著旗袍跳舞...Orz

匿名 | 8:13 上午

對!那個附中的真是OOXX......
明明那些補習班他們自己都去拉了

然後又要推給我們..

不過還好他們自己知道要照人頭數分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