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16日]

"附建中"國樂社成果發表會


節目單-琴話秦雨

真的...我真的一直覺得我們這次的節目單很帥!!!



昨天,5/15日 一個陰雨綿綿(?)的中午
我們準備了一個多月的成果發表終於上場啦!!
門口有傅祐承帥哥布置的洞口+兵馬俑
裏頭有我們辛苦的成果
雖然我對這次的行政不太滿意XDDD
但還是成功滴演出來了!
 大合奏

這是我們大合奏的照片
上面那個背對觀眾者是指揮小巨人~
慶神醮

這是我們建中的節目慶神醮
這首曲子讓我們拿到北市特優+全國第四的佳績!!!
再來一張
慶神醮

現在是希望後來的五校能夠圓滿成功啊!!

35 意見:

匿名 | 11:26 上午

哈哈 被我搶到第一個:D
嗯嗯 節目單真的很讚啦 不過可惜我不能去= =
真是 在附中也 幸福的小孩(?)們
老實講我覺得介壽的國樂服比較好看~^^

想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有女生?
嗯嗯學長加油吧 祝我學測考上我想去的學校啦XD

匿名 | 11:29 上午

我也不想穿黑的=  =""

因為我們這次上成發的琵琶沒練過這首
所以找了中山的超強琵琶!!

匿名 | 11:32 上午

中山都氣質美女也!!
你不要對人家亂來喔:D

嗯嗯 回的速度頗快 不錯不錯

連揚琴都男的耶 整個學校都男的 有什麼樂趣可言啊??

匿名 | 11:34 上午

我對於你第一句話抱持不信任的態度
因為我不這麼覺得...

當然是男的啊...難道建中有女學生嗎= ="""
樂趣喔...有些樂趣是男女合校看不到的

匿名 | 7:52 上午

這一位是誰押?

匿名 | 9:46 上午

呵呵呵~他們大家表演得很棒喔
(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睡著,因爲會去只是爲了捧場)
黑色真的很好看耶!
好多女生穿起來超有氣質的XD
而且看起來比較瘦~~
(不過我都沒有黑色的衣服= =)
因為我爸不喜歡黑色.........

燐羽小朋友,你大概沒看過北一國樂吧!
若你看過就會知道什麼是「氣質」啦
你的介壽學長(葉子)比較喜歡北一!中山不夠看啦XD
(先跑走.....等下被中山的追殺XDDD)

匿名 | 10:22 上午

= ="
我不喜歡中山 唉唉

匿名 | 10:33 上午

好沈重= =

匿名 | 11:04 上午

呵呵
不沉重啦
我要飛!!我要J!!XDD

匿名 | 11:19 上午

抱歉
我晚來ㄌ
來灌灌水

匿名 | 11:26 上午

嗯 原來 小葉喜歡北一型的=ˇ=
氣質氣質......好像離我蠻遠的也!
哈哈 不准吐槽我 我自己講就夠了~~d

匿名 | 11:28 上午

喔 這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XD
嘿嘿 我這個人不會吐槽別人的

匿名 | 8:49 上午

對於葉子最後那句保持存疑XDD(跑走.....以免被打)
突然覺得中山有點可憐耶...
被討厭了...(拍拍中山寶寶)
大家要好好相處壓~~~拉拉拉~~~
和和氣氣當好朋友~~(轉轉)

匿名 | 9:07 上午

根據我們討論的結果得出一個特別的構想...
將國樂社吹管類獨立出來成立"中樂隊",
其中有一任務是分擔樂旗隊的升旗演奏一星期一天
你可以以吹管類組長的身分跟學校建議啊= =+

匿名 | 9:29 上午

我支持!

不過前提是笙和嗩吶要先壯大起來XDD

匿名 | 10:07 上午

NoName是誰?
為什麼要把吹管獨立出來?
那樣只會變成沒有Bass然後音又不準的噁心團體..

匿名 | 10:18 上午

推噁心團體

匿名 | 10:27 上午

Like "5566"

匿名 | 10:41 上午

不然...
如果你們想要邊走邊拉胡琴或是一個人抬大鑼一個人敲等等也可以啊= ='''

把吹管獨立出來的真正意思是
把可隨隊伍行進的樂器列出啦= =+
(我對國樂社有哪些樂器又不是很了解)

匿名 | 10:45 上午

行進的國樂樂隊記得只在古裝片裡看過...

國樂這種東西只有在室內很可惜ㄝ...

匿名 | 10:46 上午

"如果你們想要邊走邊拉胡琴或是一個人抬大鑼一個人敲等等也可以啊"
嗯嗯 這個好笑也!
原來你是吹管組長??厲害.....^^
幹麻說自己噁心啊 不過....用笛子吹升旗那類的歌好怪喔
我姊中山的也 被她看到就不好了~ .......(怎麼可能不會吐槽..?)

匿名 | 10:55 上午

胡琴可以邊走邊拉呀(參照12樂坊)
不過你們到底是誰呀@@""??
---
To 燐
我是吹管組長啊= =""

匿名 | 10:57 上午

燐羽是誰啊....?

匿名 | 11:01 上午

我們是羅聖皓附近的同學們啊
(其實是同一個人啦= =)
記得不久前音樂老師放的中國大陸國樂樂團
也是有演奏中共和奧地利的國歌啊(無法想像吧= =+但這是真的...)

匿名 | 11:04 上午

不會是....
蔡明亮@@!!!!!!!

匿名 | 11:09 上午

= =+ 嘿嘿嘿...

匿名 | 11:15 上午

歡迎加入國樂社!!XD

匿名 | 9:28 上午

哈哈~
羅聖皓的名字又變了
他從國中以來名字真是多到數不清壓XD

匿名 | 9:34 上午

to 葉子
說真的,以前有考慮要學古箏
因為覺得彈古箏超有氣質的
但是一直只是在腦筋的一個念頭而已
反正也沒學,現在也不會想學了XD(別難過)
不過現在發現古箏也不適合我
我實在不是那種氣質美女壓
我還是繼續走我的搞笑風吧!
(就是自己隨時都會很嗨的那種風)
那比較像我XDD
如果哪天我突然變成那種「古箏型」的人
大概會嚇死一堆人吧!
(自己想想都覺得好恐怖)


然後,不要再叫我加國樂了
我就不是那種style咩!
沒跳有氧就已經很委屈了.....
而且如果二年級我還要繼續留在資優班
我會忙死的....
沒力氣練樂器.......

匿名 | 10:57 上午

突然想到音樂課的作業還沒做...Orz
我跟國樂最靠近的關聯大概是我媽在大學彈過古箏了...除此之外我想不到了@@

匿名 | 11:03 上午

哇哈哈
怎麼國樂一堆XDD
想到曾森美是拉二胡的就覺得很帥XDD

匿名 | 12:00 下午

很久以前我曾經想學古箏(我是認真的)
但是因為一開始沒沒無聞票房失利
不像某優良學生"鮑羅凱文"一般有錢只得放棄囉
依稀記得我姊會琵琶和古箏...
至於我,可能與國樂社無緣了吧= =

匿名 | 6:44 上午

其實我也很想業學笛子的說~~

匿名 | 9:55 上午

你是周潤發!

匿名 | 6:25 上午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簫是一根長長的樂器....
以為它和笙長得差不多
前天上音樂課才弄懂......
葉子不要砍我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