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17日]

我要飛!

F.I.R.

今天飛兒樂團(F.I.R.)的飛(Faye)跟阿沁來建中表演耶!!!


真的是超級讚的!!!
今天第四節的時候突然聽到這個消息,不禁懊惱為什麼今天沒有帶照相機....
不過不管啦!!能看也是爽!
12點不到,我們就成功的獲得地理老師允許去卡位,沒想到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等著了@@
結果一開始居然是胡懷東(教官)上場....全場一片噓聲XDD
教官講完話之後,就聽到了我們"班歌"-"我要飛"XDD光聽就熱血沸騰啦!!
接著,阿沁跟飛出來問候大家,並送了建中熱音社兩支簽名吉他(可是阿沁明明是說送給吉他社...不知道為啥熱音社冒了出來)
接著就是第一首歌!"我要飛"!!
唱完之後,F.I.R.的經紀人說他們要下台來拍照,全場轟動!大家都擠來擠去的XDD可是還是無緣跟他們一起照相啊....
接著是"千年之戀",大家又開始high到翻,這時教務主任卻出現了....
原來是送一張感謝狀啊XD
接著飛演唱的是"無限"
真的是好聽啦XDDD
然後飛又帶來"Love*3",
大家又high了起來,不過也接近尾聲了。
接著就帶來最後一首"Lydia"
結果整場最討厭的人就是媒體!!!
都一直擋住我們的視線!!討厭死了~"~
飛兒真的超級棒XDD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他們~呵呵呵

11 意見:

匿名 | 11:11 上午

我有看到我在新聞上出現ㄝ
他們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
飛兒看起來好漂亮
阿沁看起來好帥
滿登對 的說

匿名 | 11:16 上午

尤其是最後飛幫阿沁擦汗的時候XDDDD
對啊 飛看起來滿漂亮的
阿沁帥得沒話說啊!!!

匿名 | 11:24 上午

噢 搞什麼 這麼好@︿@
不過.....你為什麼不賣力擠啊.....>"<
有和他們照到的話要洗給我~~~哈哈

嗯嗯 有藝人會來國中嗎? (愛紗來過喔)
     羨慕

匿名 | 11:30 上午

我是站在司令台前面第三排
算是超前面了耶...
然後1點的時候
我那件運動服全濕...

匿名 | 11:38 上午

嗯那還擠不到 太遜啦XD
呃 全濕 看起來好臭的感覺

匿名 | 11:40 上午

拜託...我旁邊一隻大豬哥(雖然我不認識你..但還是希望你不要打我XDDD)全身都是汗還要硬擠...
而且今天爆熱的...

匿名 | 10:34 上午

嘿嘿
那要問你們學校了

匿名 | 12:22 下午

好好喔~~都可以看到明星~~
我們不知哪年哪月才會有啊~~呵

匿名 | 12:35 下午

話說那天我哭得超慘的
嚇到一個110和126的建中生

匿名 | 4:31 上午

我也很喜歡f.i.r的歌呢,
(算是hk fans吧~)
他們的live演出真的好棒,真羨慕你呢~~
(沁真的好帥喔~特別是彈結他的時候!!^^)

匿名 | 11:28 上午

這是香港的朋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