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28日]

保持安靜!

Be-Quiet

挖屋...這是幹麻??為什麼要我們安靜!?!


學測
沒錯!!只要腦筋經常注意時事,並且沒有在今天故障的人都知道!
94年度的基本學力測驗!今年我妹跟我表弟都要考,還有許多的學弟學妹也都要在今天面臨這干係著高中未來的考試!
西松
這次介壽的考場依舊是西松高中,不過由准考證上面得知他已經由台北第一考區變成十一號考區了。
GoGo
熱血的是,一進西松校門立即見到這醒目的六個大字XDD
我們學校果然是不落人後!而且還不只這樣呢....
介壽
介壽
介壽
介壽老師果然不只教學認真,連幫同學們加油都不遺餘力呢XDD

然後,我也看到了許多辛苦以及不辛苦的家長。
咦?不對啊?家長不是都很辛苦嗎?哪裡來的不辛苦家長???
別急~看照片就知道!
People
你看這家長真是辛苦....
可是反觀下面這位....
People
相對來說就不辛苦多了XDDD
但是你以為這個就夠屌了嗎???
People
這個家長才是王道啊!!!!XDDD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不辛苦的家長
所以西松高中提供了休息區
place
People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這個小弟在幹什麼.....
小弟弟

每個考生都是很緊張的....每個人都在跟同學討論,或是急著跟家長問東問西。
People
People
People

唉...陪考果真比考試還要累,呆在那邊不知道要幹什麼,而且也沒什麼好拍照的...還好我事先有準備好~~~R&T(Read and Think!)
R&T
然後空虛的我在他們考試的時候看到桌上有些有趣的東西XDDD
Desktop

今天遇到好多學弟學妹,真是開心!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余長襄
余長襄--介壽笛子首席
林彥達
林彥達--有可能考上建中的少國嗩吶
我女兒XD
我那個可愛的女兒XD
其他還有陳韻雯、李若聖、方韻琴、方文、陳可函、張凱復。
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完全忘記我包包裡有相機XDD

考試的人真是多啊....
下面這幾張是下午考完後校門口的盛況!
People
People
People

然後我在回家途中看到了有趣的景象....
有兩隻小狗跑到車頂上面去了XDDD
Car&Dogs
Car&Dogs

明天還有一天!大家加油吧!!!

10 意見:

匿名 | 6:40 上午

今天也去陪考~~真是累人啊
原本怕無聊,還帶了好幾本書去看
結果遇到同是陪考的同學~~就一直聊
書連翻開都沒有~~>"<

匿名 | 6:42 上午

超級累的...而累是因為沒事可以做....
那本R&T我帶了過去只把課文看過一遍而已...
其他時間還是在到處亂晃啊....

匿名 | 8:41 上午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祝你妹和你表弟都能成為未來的小綠綠與駝客啊~~~

匿名 | 8:47 上午

我也希望啊XDDD
祝福他們!

匿名 | 10:44 上午

叫你妹來考人文資優!
來當我的學妹!我會好好照顧她的XDD

匿名 | 11:24 上午

他英文沒那麼好XDDD

匿名 | 7:43 上午

對了!你什麼時候有女兒了呀
原來葉子已經當爸爸了XD

匿名 | 12:00 下午

沒關係!就像我當初也不知道是怎麼混進這個班的
也是亂七八糟考,結果大概是老師看錯名字了
就讓我進來囉!所以!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叫她來考吧!

匿名 | 6:45 上午

那媽媽是誰啊XD

匿名 | 10:05 上午

嗯..好問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