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5月27日]

2005-5-27

picture

美術課作品--"顫抖的工筆畫"XDDD


這張畫雖然是摹的....可是還是很累啊....
手中的毛筆不斷的顫抖...所以這張圖遠看還可以,近看就破功啦XDD
然後音樂課....看一個很無聊的樂旗隊表演
音樂我真的覺得不好聽....但特技還滿帥的@@
blast
這個怪怪的樂旗隊

而且老師今天突然有事...害我們都沒看到橫葛格的表演...
真是討厭啦~"~我不要樂旗我要Violin...
violin
恆葛格的琴盒

中午是游泳500接力...還不錯好玩
可是我們這組六隊我們只有第四名
不知道跟三組比時間會到底幾名...

然後今天下午似乎很多人去電欣會...
可是電影我看過了說...
所有就沒去啦 下面是士商提供的電影票XDD
ticket

11 意見:

匿名 | 8:45 上午

那你應該看看我描出來的結果...Orz

匿名 | 9:17 上午

好啊好啊~!

匿名 | 10:04 上午

......
這個意思就是不能拿出來見人啦!

匿名 | 11:42 上午

最好是啦= ="
套一句郭把拔的話
"你的作品不能見人還有誰的作品能見人呢?"

匿名 | 11:58 上午

其實郭爸爸是這樣講的...:
「這個問題你都會了還有誰不會呢?」

匿名 | 12:14 下午

葉子你那張真的超屌...我還以為那是拿來臨摹的範本ㄟ...

匿名 | 12:26 下午

那是描的啊...

匿名 | 7:41 上午

哈哈哈哈!葉子和恆葛格真是兩個寶貝蛋耶
好好玩的兩個人(滾來滾去..........)
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話說電欣會那天我從公館回到國軍文藝中心
我忘記我可以搭到西門站了,就很了不起地從台大醫院一路飆到那裡
走得超累的,好不容易在五點到達
不過已經有一段頗長的隊伍了
我居然沒看到哥哥....虧我還跟他說好我要跟他拿票的....
幸好我自己有備份,不然我就掛了....
不過哥哥好可憐,胃痛去看醫生(拍拍)
但是葉子呀!爲什麼你的票是士商給的呢?
這不是建北電影欣賞會??

匿名 | 9:22 上午

士商=本班36號沛滕先生XDDD
李恆啊
郭把拔明明就不是那樣說的!!

匿名 | 9:51 上午

樂旗隊好阿~!!!!

那一部片我記得國中老師有放過ㄟ~!?

阿哈哈~~~

匿名 | 10:02 上午

有嗎??
我不記得ㄟ...
ㄟㄟㄟ 你明明說中國笛子好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