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3月31日]

轉換心情

天天有錢

把桌布換成了青蛙的南湖大山(我是青蛙桌布愛用者XD),轉換一下心情。

下個禮拜要段考,下下禮拜要模擬考跟畢冊三校,這幾天還要拍畢業光碟的影片,好多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唉,我到底在幹啥,畢冊應該還要改,影片明天要去拍,可是段考可能就要這樣炸掉了,模擬考呢?

有人說壓力可以激發潛能,但我怎麼都定不下心?
我該專注了,其他的就先擺一邊吧。


3 意見:

匿名 | 1:03 上午

葉子上面是寫【天天有錢】嗎?XD

對了,我改網址囉,有空的話麻煩您幫我修改一下 謝謝 :-)

匿名 | 1:09 上午

是啊,我妹帶回來的神奇種子XD

換網址是為了自己架站做準備嗎@@?

匿名 | 1:19 上午

對啊,雖然目前自己還沒架站,但能先做的就先做囉!

等我機器和網路準備好後(或找到虛擬主機),才會正式搬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