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3月11日]

自傳

審查資料

我真的不是寫自傳的料啊,寫這種東西總是讓我覺得很難為情…

很努力地絞盡腦汁一天才生出了A4兩面的東西,可是看來看去總覺得沒寫到什麼,於是乎上網看看學長們的自傳…

可是輔導室裡學長們的自傳根本就是完全沒用的嘛,每個人不是家世顯赫阿就是數學XX競賽、英語XX競賽、資訊XX競賽…,阿要不然就是全校前幾十名、班上第一二名的…

那麼我呢?高一的英文險些被死當也就算了…既沒參加什麼鬼競賽、也沒有什麼特別高竿的科目(如果你要說高一的電腦的話,我總覺得是老師太好+那時候的VB不難= =")

唉…我好像也只有國樂可以拿來吹噓一下…但是教授會看嗎?XDD

9 意見:

匿名 | 8:53 上午

自傳這種東西真的很煩人的= =
我折騰了好幾天才勉強擠出幾個東西~"~

匿名 | 9:08 上午

可是如果你推的是資工的話你的資歷應該比我好得多~"~

(天音:誰叫你當初要當資訊社幽靈…)

匿名 | 11:03 上午

自傳我之前也超討厭寫的
不過後來發現,寫自傳,尤其是要給那種審核什麼的人看的一定要寫的像作文一樣~把那種小事也要寫的很積極正面,又好像煞有介事的感覺,總之一回生兩回熟囉XDD

匿名 | 9:15 上午

嘿對(大霖上身)
總之自傳就是寫出來哈拉哈拉的東西啦...
我也正煩惱不已呢...

匿名 | 9:16 上午

尤其是那種只有興趣沒有成績的科系...難啊...
不過 葉子推資工 那是沒問題的啦
隨隨便便寫一個程式駭進台大資工網站,把榜首改成自己...
嗯 聽起來還不賴~

匿名 | 9:42 上午

Bingo…你…算數學算到頭昏了嗎?囧

匿名 | 12:36 下午

同意XD
我正努力讓它看起來沒那麼糟,不過寫起來真是有點心虛啊XP

匿名 | 9:06 上午

我自傳有帶到網誌的部份,害我趕快去網誌上把寫滿髒話的某篇隱起來= =

匿名 | 10:01 上午

呵呵,那你要小心,別讓老師用google快取找到喔X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