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3月5日]

台北燈節

今天去逛了台北燈節,可是我居然忘了帶相機 囧

其實會去是因為有個服務生李跟我說今天有少國的演出,結果我去只有看到市國的演出。我敢打包票今天不是天氣太冷就是市國老師們沒有沒有練習(雖然我覺得兩個原因都有XP)

演出的曲目我聽到的有「龍騰虎躍」、「百鳥朝鳳(嗩吶:蔡榮文老師)」、「快樂天堂」、「鬧花燈」,前面好像還有(我想99.9%有演金蛇狂舞)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演完了。果然是一些很high然後小巨人打死都不演的曲子XD

可是我不喜歡主燈那隻豬,也不喜歡主燈後面的那隻鋼彈花燈…我覺得後面有些豬比主燈可愛多了~"~

不過今年沒有拿到小燈籠真可惜


4 意見:

匿名 | 12:33 下午

我星期日在大雨滂沱中看花燈XDDDD
雖然穿著雨衣,但有穿和沒穿事實上插不了多少
相機有帶,但沒有拍很多張
因為一直拿出來外面淋雨...
很冒險XDDDDD

匿名 | 10:06 上午

唔 那天有金蛇狂舞,

少國是9點左右才開始的ˊˇˋ

匿名 | 1:22 上午

聽說是坐的鋼彈...

匿名 | 3:28 上午

話說我前天跟仁波切一起去看了,
他有拿出手機拍了下來,禮拜一可以跟他借來看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