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0月1日]

強壯草莓 strongberry

強壯草莓

沒錯~他們就是強壯草莓XDDD


昨天才決定要去看的...

主要是要看阿綸瘦下來的樣子跟看他的吉他solo XDDD

阿綸

他就是阿綸,真的瘦很多呢!

cm貓你不要哭泣啊XDDD

今天去的人加我有六個人

人

左到右依序是:游日舜、葉承鑫、張先榮、林正浩

黃信翰則是在另外一張照片裡面

人

結果後來游Q居然闖紅燈!!!

被我照了下來!!XD

人3

後面那個紅衣服的就是黃信翰囉~

哈這張可以更明顯的看出阿綸瘦了很多XDDD(cm貓不要難過啊XDDD)

阿綸的solo是 Guns N' Roses 的 NightTrain 這首曲子

我有錄下來可是我不知道要上傳到哪裡 (85mb)

資訊社送我的也才 50mb 而且帳號密碼我都忘記了...

好吧先看照片好了~

正直

正直

這是主唱正直~

x

Keyboard <=這樂器超級難的啦@@

??

另一個吉他手,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哈 最後一張是阿綸

阿綸

哈哈 cm貓不要哭XDD

最後應阿榮的要求

放上他的強光照一張XDDD

阿榮

12 意見:

匿名 | 7:05 上午

沒去的別忌妒阿...哈哈哈= =

匿名 | 7:34 上午

我忘了...(萬分抱歉)

但是我還是要說

X的...劉育綸你瘦好多...lllb

匿名 | 10:21 上午

感謝你們啦 真的很感動 很high!

匿名 | 10:22 上午

感謝你們啦 真的很感動 很high!

匿名 | 10:23 上午

感謝你們啦 真的很感動 很high!

匿名 | 10:24 上午

感謝你們啦 真的很感動 很high!

匿名 | 10:25 上午

感謝你們啦 真的很感動 很high!

匿名 | 11:17 上午

哈哈 阿綸你好熱情
不過這好經典每個都隔一秒

匿名 | 8:28 上午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當機耶XDDD

匿名 | 9:02 上午

唔, 從上面拉下來, 同一排字一直重複, 一直到最下面才發現原來不是當機......

匿名 | 10:34 上午

小葉不會算數......

匿名 | 12:11 下午

喔不是一秒
是一分鐘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