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0月8日]

換版面啦~

我真是詭異啊= =

專挑段考前改版面....

這次版面弄得比上次快囉....但也花了兩三個小時Orz(應該拿去讀英文說....)

唉唉...寫到這啦..再不讀書段考就死了



8 意見:

匿名 | 8:13 上午

很羨慕你
段考也可以上網
又不影響到功課
有機會教教paul及peter
你是如何做到的---ok?

匿名 | 8:30 上午

也教教我吧!!!

老頭真是真強者啊!

匿名 | 8:44 上午

松山跟建中是同一區嗎?
我搞不好會被絲竹團拉去當槍手
好久沒練團了
有個介壽拉南胡的學弟進吉他社耶..
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匿名 | 8:59 上午

唉..功課要被墊掉了...
說沒被影響是騙人的啦@@"""
--
這哪有強啊...@@""
就是換幾張圖而已啊XDDD
--
印象中是不同區吧
啊..你要當槍手喔@@??
來當我們的槍手吧XDD我們缺彈撥呢!
去松山的好像有四個..

匿名 | 7:09 上午

哈好高興
這次改版連Firefox看都正常了
也讓我對CSS語法有多一點的認識...@@

匿名 | 9:52 上午

既然那麼閒就趕快去寫歡樂100題吧!

匿名 | 11:09 上午

教我.....我都不會使用TAT

匿名 | 11:31 上午

難道你是 傳說中的 我弟在少國的好朋友之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