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9月28日]

9/25 - 椰林楓城相建歡

好人卡

從沒想過國樂社會搞出一個迎新的活動出來...

看的人先送一張好人卡~


哈哈...整個就是累,我也不知道這個活動到底籌畫了多久

但是我知道我確切知道有這個活動的存在是在這個活動的兩個禮拜前(這句好饒舌XDDD)

9/25 8:00 AM  台大校門口

我一到台大門口集合時,就開始無言了XDDD

為什麼呢?

好人卡

囧rz....夠屌吧.....之後還有很多事是繞在這張好人卡上的XDD

隊輔關主及工作人員到齊後...就開始跑各個點,把各個點再複習一遍....

趁機照相XDDD

輝D

她是邪惡的D灰...

她也是這次活動中最辛苦的人

阿嬤

這是笙組的阿嬤!!XDDD

蘿蔔和家偉

這是蘿蔔和佳韋(要不是這次活動我大概不會知道佳韋是誰...XD)

王皓

王浩~~若不次這次的活動中山國樂大概永遠不知道他是誰XDD

陳新翰

與景美國樂關係匪淺的陳新翰.....(居然敢踢我相機壞了你要賠!!!)

還有啊當關主好好當不要一直玩NDS的鋼彈啦!

NDS

插著鋼彈卡帶的NDS

羅馬帝國

這個是....東羅馬帝國跟西羅馬帝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會議

羅馬帝國和盛方揚在討論事情~

小鳳梨

本次活動的魔王鳳梨二世(小鳳梨)XDDDD

早上的時光就在複習各個點之中結束了


9/25 1:00 PM  傅園

活動開始啦!

首先是輝D的精神喊話XDDD

Start

然後各個小隊的隊員也開始想小隊呼小隊名

學弟妹

這是我這隊的學弟跟學妹(那個學弟從頭到尾都在害羞...學妹們比他大方多了XDDD)

23小隊

第二小隊和我們第三小隊一起合照~~

二人組

繆老頭和清安學弟的表情真像....

好了大家都想好隊名隊呼了吧~那就往傅鐘移動吧!

前往傅鐘

到了傅鐘,各關關主跟大魔王都已經在那邊等好我們了~

傅鐘2

傅鐘

大家都集合好後,就開始這次活動的序幕,所有的隊輔跟工作人員都出來演戲囉~

彭老豋場

首先是彭修文的豋場XDD

魔王豋場

這是大魔王鳳梨出場的時候,後面安護法跟小巨人護法的表情真好玩XDD

這是武打動作

這是大魔王鳳梨跟安護法的對打場景(這是武打動作XDDD)

典藏好人卡

魔王鳳梨拿出好人卡!!!

好了,由於我有參與演出,所以照片不多XDDD

接著就開始闖關囉!

第一關的關主是佳韋跟逸凡

但是我自己玩的太high就忘記照相了....

第二關關主是思佳跟宗廷

這關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很涼的在那邊照了一堆相,玩了許多加分題

字山盛會

咦....怎麼學弟不在裡面呢???

背影

他不知道躲在這裡幹什麼= =""

第三關很刺激呢!!射水槍又丟水球XDDD

丟丟球仔

紅中

看到這張圖了吧,要蒙著眼睛轉五圈再用水槍射到對手的紅中~

圖中的人是神祕的神槍手!XD

接著到下一關,馬上就看到"笑容可掬"的陳新翰

NDS陳

手上還是念念不忘NDS

不過看他笑的這樣我就知道等下這關會很慘

先幫大家照一張完好的照片XDD

完好

果然不出我所料,陳新翰果然很邪惡~XD

麵粉

別隊的學弟也慘遭毒手....

麵粉

再來一張經典特寫吧(為了這張特寫犧牲了我的像機.....)

麵粉

學弟吹的真是賣力......

哈,再來照一張滿臉花白的照片好了!

結束

學妹們很賣力!

結束2

學弟們也很賣力XDDD

好了...照片拍到這裡我的像機就沒電了....

所以後面有很多經典的都沒有

也就懶得寫了XDDD

不過大家可以去陳陵的相簿

至於捷運上的好人卡....要請繆老頭提供啦

這才是今日最經典的地方XDD

哈...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呢!!感謝學弟妹及學姐的參與

以及三字同學的熱情XDDD


20 意見:

匿名 | 10:33 上午

我們認識陳新翰嗎???
他是誰阿???

匿名 | 10:45 上午

你是....?
如果你是彈撥的你就知道了XDDDD

匿名 | 10:58 上午

水球耶水球耶水球耶好棒!!!
帥呆了

匿名 | 10:59 上午

總之...
這個迎新所帶來的疲累,讓我抵抗力變差
現在正在感冒中..

匿名 | 11:53 上午

小心身體ㄝ~XD
看起來很好玩說ˊˋ(怨)
好想拿水球砸人XDDDD

匿名 | 6:52 上午

好好玩的感覺呀!

匿名 | 8:02 上午

你喜歡哪個??XDD

匿名 | 9:46 上午

難道我們景美有隱藏版人物!?
該不會陳新翰是我們景美的叛徒!?

匿名 | 10:09 上午


我喜歡

匿名 | 11:12 上午

我的麵粉照照>///<
小葉謝謝你~你是好人~XDDD

匿名 | 5:13 上午

好吧~小葉你好壞!!!是個大壞人!!!!!!(高興了吧~口亨)

還有~不要欺負我們家可愛的小玉...
她不是阿嬤 她是......冬瓜!!!!!!

匿名 | 9:05 上午

我那張照片還真不好看= =
話說輝D的相簿真的超多我的照片呢>////<
自己看的都嚇到了

匿名 | 9:24 上午

冬瓜阿媽!!!!

聽起來好可愛XDD
可以跟水果奶奶單挑啦~

匿名 | 12:27 下午

請不要給我好人卡= =
--
阿嬤我照得很好耶XDDD

匿名 | 1:03 上午

5321難聽死了= =+

匿名 | 5:06 上午

不好意思阿,那天沒控過去
看起來是很好玩說
呵呵

匿名 | 9:37 上午

嘿嘿嘿
我知道內情XD

匿名 | 10:21 上午

哀~連喵西都這樣說了...
小玉姐姐~我救不了妳了XDDD

那就綽號改一下吧...冬瓜阿嬤跟葉小葉跟5321吧!

匿名 | 7:22 上午

哈哈哈~我要復仇=      =+++++++

小葉去我的blog看看~你被我點名了!!!!!!
喵西也是XDDDD

匿名 | 12:44 下午

冬瓜阿嬤??

聽起來真是非常...具鄉土氣息啊=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