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0月14日]

段考結束

段考結束啦

預計:

化學不會太難看

英文死

地理還可以吧?

然後是國文數學還ok

物理慘死

這次物理超噁心的難啊!!!



7 意見:

匿名 | 10:13 上午

段考考完啦!
考得怎樣就是星期一的事了~
先放鬆一下吧~XD

匿名 | 11:32 上午

我很認真的寫物理 因為
我喜歡物理........老師(爆!)>///<

匿名 | 11:51 上午

考完了ㄟ~~~~~!!!!!!!!!!!!!!!!!!!!!!!!!....PPPP

匿名 | 2:02 上午


在"網頁樣式設定"的地方選"個人化設定"編輯CSS
在#text 的部份加入
background-image:url(圖片URL);
就好了
--
另外管鐘是誰@@
我目前想到的是被我稱作管鐘王的冠中XDD

匿名 | 5:13 上午

強者王冠中

匿名 | 9:28 上午

於考完ㄌ...不過...每科都爆掉ㄌ啦><...
考八科ㄟ~~多到不行...雖然很早就在準備ㄌ〈用功ㄉ小孩XD〉
但是到ㄌ要考試還是準備不完啦...
所以......高中真ㄉ不好混~.~
而且加上這兩天都沒練笛子...現在吹ㄉ出聲音都很困難ㄌ...
我看阿~星期天ㄉ演出也爆掉ㄌ...跟我同組ㄉ阿...要小心囉XDD

匿名 | 10:00 上午

很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
但是[火星人止步]怎麼弄得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