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2月12日]

會長大的動漫人物

comic
兩個進藤光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吧?這是某一天我忘記我跟誰談到的一個有趣話題:哪些動漫人物會隨時間成長呢?

目前我只知道棋靈王、七龍珠的人物有在成長,灌籃高手好像有一點,李伯翰跟我說死亡筆記本有,但我沒看所以我也不知道~"~。

想想還真的有趣,江戶川柯南從我小學三年級到現在都還是小學生XD,而多啦A夢從1969年到現在都沒有變化…

那…還有什麼動漫人物會隨時間成長的呢?

12 意見:

匿名 | 6:15 上午

唔~很有趣問題耶^^
好像主角都沒什麼變化佔大多數的感覺

目前想起來的有單身宿舍連環泡
相聚一刻的五代也有改變~
嗯~再來想看看^^

匿名 | 8:05 上午

配角好像沒有變化那麼大,畢竟只是配角而已,假如都要跟著時空來變化的話,那會累死漫畫家的XD

匿名 | 8:56 上午

appleseed:
你居然一下子就想到兩個@@"
我平常很少看動漫所以想破頭也想不出幾個來~"~

jiajou:
這麼說也是,如果都要變的話漫畫家可能會交不了稿XP
不過藤子不二雄這兩位也太懶了,居然連衣服都不換XD

匿名 | 11:02 上午

多啦A夢後期人物的身形都比早期飽滿(奇怪的形容?)

小丸子的瀏海也從五片變七片了啊
之前電視轉到最新的小丸子真是超難看的
旁白一點也不犀利

匿名 | 11:09 上午

蠟筆小新前前後後也不一樣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
不過後面越來越溫馨就是了

匿名 | 11:17 上午

咦布衣你沒去寒訓啊?(你好像跟我說過= ="")
後期的哆啦A夢還有兩種呢,一種是正常版一種是Q版XD

蠟筆小新我更少看了,可是他也沒長大,一直待在向日葵班…

匿名 | 11:40 上午

多拉A夢好像後來有出另外的版本
話說是原本那些腳色的下一代的故事
不知是真還是盜版還是傳聞...

匿名 | 12:29 下午

你是說那個什麼小超人的嗎?XD

匿名 | 5:26 上午

好像是...@@

匿名 | 3:10 上午

推蠟筆小新愈來愈溫馨^^
雖然沒有明顯的外貌增長,但是隱約感覺得出來他變的比較懂事囉
而且新的劇情也有話他上小學發生的事情XD

匿名 | 2:18 上午

小丸子也有變"圓"的傾向

匿名 | 10:24 上午

魔法少女奈葉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