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2月22日]

豬年,豬油

今天從奶奶家三芝回到台北囉,那裡的好處就是沒有電腦但是有無限的 HBO 可以看(我家沒第四台啊…),所以請原諒我一整個禮拜都沒更新啊XP

今年的手氣還滿旺的,麻將胡了不少場,打牌也不差,骰子玩起來也很順,還有就是堂哥撿到一箱煙火 (據說是那攤販賣到一半因為警察來就把煙火丟下跑掉了…) 放得不亦樂乎XP

不過到家時一罐豬油漏了出來,弄得我滿手的豬油…到現在都覺得手還是滑滑的…豬年手沾豬油應該還不錯吧~哈哈

新的一年,祝大家豬年諸事順利、豬油沾滿手囉~(不過我確定的是我的指考模考完蛋了…)

8 意見:

匿名 | 11:50 上午

難怪我這幾天覺得小葉像空氣一樣消散了XD

匿名 | 3:13 上午

唔..
跟我一樣阿
我家也沒有第四台,可是老家就有
不過宜蘭收訊有點差就是了

匿名 | 10:38 上午

呵呵,不知道現在台北裡面有多少人沒第四台XP

匿名 | 12:49 下午

指考模考...要怎麼準備呀...@@
我過年回宜蘭老家...混了四天
真是...

匿名 | 2:27 上午

小葉今後要學google經常換icon了嗎?XD

匿名 | 8:10 上午

不過我們也熬過沒有第四台的生活阿XDD

突然發現小葉有放icon
不過猜不出來是什麼意義??

匿名 | 8:22 上午

豬年加到豬油不錯,加油!

學期開始囉,新年快樂,祝順利!

匿名 | 10:00 上午

那個icon我很久以前就放上去了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