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9月10日]

離開無名吧!

在這幾乎人人有無名的年代,我還是很討厭無名,理由不外乎幾個:廣告多、連線慢、自由度低,但現在無名的使用者們可以嘗試同樣是交大出來的Pixnet的部落格!

要怎麼搬過去?搬過去會不會很麻煩?
答案是不會的,現在Pixnet提供了轉移資料的服務,讓無名使用者可以把網誌上的資料轉移過去~

那麼搬到Pixnet有什麼好處呢?
其實我個人認為從無名搬過去是好處多多啦…

1.
廣告跟無名小站那種暴力式的顯示法差太多了,Pixnet的廣告不會上面一個下面兩個中間再飄一個…
Pixnet的相簿(100MB):
Pixnet相簿

無名相簿(50MB):
無名相簿

光視覺上兩者就差很多了,更何況無名容量較小

Pixnet留言板:
Pixnet留言板

無名留言板:
無名留言板

只能說…無名廣告真是多到不行,固定的就算了連飄浮的都有…

2.
無名的速度慢,這是因為無名是放在Giga下,與最多人用的中華電信並沒有直接互連,可是Pixnet是放在台灣固網下,可與Giga跟中華電信的用戶直接互連,因此速度差非常多。


自己設計的無名版型到Pixnet可不可以用?
答案是可以的,不但無名的可以用,樂多的也可以直接使用。
只要模板選擇wretch,版面的設置就會跟無名一樣,不必擔心要重新設計版型~

s

其實無名令人詬病的地方不只這些,其他詳細部份可以去以下網站看看

延伸閱讀:
無賴無誠無恥無….(懶人包)
「有名」Q&A
反無名小站

10 意見:

匿名 | 3:46 上午

話說無名的Blog限制3000篇,
Pixnet之前看是沒有限制XD

匿名 | 6:22 上午

喔那是迴響的部份,
無名一般用戶只提供2000則,銀卡用戶6000則,金卡用戶60000則
至於文章是沒有上限的

匿名 | 11:07 上午

速度慢是我不想去回覆無名網誌的主因...

匿名 | 11:10 上午

沒辦法,誰叫無名的經營者不會談價錢
詳細可以看這篇不放 Giga 就會倒(無賴無誠)同一條線路,為何我要換「台固」?
明明是自己問題,卻要叫使用者換ISP,真是荒謬

匿名 | 8:22 上午

無名今年被預估傳進兩億呢...

主機到中華會倒?

我看只是A比較少罷了。

這種付費的用戶和免費的用戶一樣爛的服務

衛什麼要用無名?

匿名 | 12:55 下午

誰知道= =""
完全看不到什麼誠意,
想當初Flickr當那麼一下機,就辦活動送pro帳號
要是無名跟Flickr一樣那麼應該每個人都是金卡了吧...

匿名 | 1:52 上午

有辦法的XDite有完整的教學~

匿名 | 2:56 上午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些問題所以隨便抓了人來問 (汗)
請問樂多可以匯入無名的文章嗎?
如果可以匯入,隱藏文章也可以順利匯入嗎?
其實我考慮進駐的是天空,不過天空好像無法匯入無名的隱藏文章
所以我想過境貿易(?)
先匯到樂多或是pc再從那邊匯入天空
如果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可以嗎?
謝謝 (擁)

匿名 | 11:41 上午

我記得有次我要登入無名時,竟然發現登入選項被廣告遮住…無名的廣告有多多,從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了。
死要錢的wretch

匿名 | 12:06 下午

他們有賺錢的變色龍啊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