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9月30日]

夏天秋天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雖然秋天已被塑造成一個悲傷的代表,
但是這不會影響我喜愛秋天。

繼三年前做畢業紀念冊後,高中紀念冊班編五個人選中我又是其中之一了。
今天的會是票選廠商,決定以哪一個廠商為優先考慮。其實三家感覺都不錯,不過最後還是得取捨一下,所以今年畢冊廠商以群峰為優先。

這次各班班編有幾個人是我認識的,像是盛浩偉啦、余博懷啦、還有張鴻傑啊!!
張鴻傑啊!!我期待你們班的畢冊啊!!XD

前幾天去上達時聽到范瑋琪不久前的新歌,覺得還滿不錯的,聽著會有種感動的感覺,於是回家找了一下。

范瑋琪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 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repeat # *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repeat *

3 意見:

匿名 | 10:31 上午

>"<
多謝抬舉啦...其實你的網誌一直很有設計感呀

最近很苦惱不知道要畫什麼

匿名 | 10:56 上午

>w

匿名 | 10:57 上午

>w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