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9月22日]

串聯:我的桌面

My Desktop
這活動我是從JT那裡轉過來的。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串聯,可以滿足大家對其他人電腦桌面的偷窺慾望XD

問:OS為?
M$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台電腦是我在用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這應該是一張具有金屬質感的桌布吧?我是在Interfacelift下載的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一定,不過通常都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現在看到只有三個Icon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得下去阿XD 因為大部分時候都是這個樣子的,不過我會定期清理就是了啦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那就是桌布一定要符合我的審美觀,而且必須與佈景主題搭配得起來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剛好不久前整理過XP,也因為如此現在桌面如此乾淨~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嘿嘿,點人可是大有學問~

1. 小淳 - 點了你其他學弟們我就不用點了XP
2. 老頭繆 - 這是給你復活的機會啊~
3. 柏豪 - 你實在是太久沒更新了,幫你弄點源頭活水,順便還能幫我點紀為XD
4. 恆葛格 - 嘿嘿,我想看看暑假後你那雜亂的電腦桌面有沒有好好收拾?XD
5. 最後就給想寫的人啦~XP

6 意見:

匿名 | 10:37 上午

好精簡的風格XDDD
我的圖示已經淹沒了底圖= =

耶~看起來這活動挺有趣的

匿名 | 11:11 上午

桌布太花我受不了XD

匿名 | 8:53 上午

真是太乾淨了...
桌面總是懶的整理

匿名 | 12:01 下午

感謝小葉的源頭活水XD

匿名 | 12:25 下午

好耶!這是我最近看到XP的桌面覺得漂亮的說!
讚的哩~^^

匿名 | 7:27 上午

XP
謝謝誇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