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4月18日]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說…最近的我真是疲累,每天到了學校還是想要閉上眼睡覺,但是基於跟物理老師一樣的理由讓我睡不著…

成發曲子總算大致確定啦,笛子組加油啊!!那兩首二重奏曲子並不是挺容易啊…分開練跟合起來練是有差的XD至於合奏曲的話…祭神跟慶典序曲也不是說很簡單,大家加油吧!

今天總算把C51的燒錄器焊好了,雖然第一次去測試時第9腳的插座沒焊好,不過這個問題很快就可以排除啦!只是老師檢查的方法實在是太猛了,我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可以告訴我們是哪裡出了問題…接下來應該是寫程式吧?可是不知道這種給硬體跑的程式要怎麼寫@@我跟硬體沒有很熟啊…

禮拜五就是合唱比賽啦!我們班是下午第一隊,因此最近幾天每天放學都在練,只是看示家的樣子好像挺痛苦的XD,不知道禮拜五大家可不可以發揮實力@@

噢對了這禮拜六還要去考英檢中級的複試,地點在北科大(用走的就能到啦!!!XD),不知道能不能過,聽說很難的樣子(恆葛格保佑我吧!!),希望能夠過啊~要不然報名費就浪費掉了…

先寫到這裡…要去讀化學了…明天要考氧化還原滴定…

13 意見:

匿名 | 11:18 上午

成發幾月幾日在哪裡???

匿名 | 11:34 上午

唔 這是誰@@?
我們成發是5/20 在建中對面的台灣藝術教育館

匿名 | 11:44 上午

祭神並不是不簡單
是真的很難XDD

藝教館位子好像比新舞台多蠻多的?!

匿名 | 1:27 上午

祭神的打擊也算是一絕

匿名 | 9:07 上午

清安你還敢說你沒來= =+
--
恆葛格你也加油啊
氧化還原整個就是讓我頭昏腦脹啊...
尤其是碘滴定法的東西Orz

匿名 | 9:29 上午

加油呀 葉子!
話說我再幾個禮拜也要考化學的AP考試了, 氧化還原和酸減滴定真的是蠻難的耶!

匿名 | 11:38 上午

祭神的打擊....最少要5個人,而且這五個人絕對不是各司其職....超猛....

匿名 | 12:26 下午

今天沒去團練阿~
XDD

匿名 | 1:07 上午

嘖嘖
我相信曜章跟偉恩可以搞定一切的啦XDDD
--

這又是一個潛水員嗎?XD

匿名 | 1:56 上午

雲鑼的殘念啊...囧
話說只打大鼓還滿閒的= =

匿名 | 9:55 上午

哈哈~我的小C會飆高半個音
但是我今天自己稍微補了一下,應該還ok
oh~我不想練"喜訊傳來樂開懷"啊

匿名 | 10:01 上午

你們應該是沒機會打雲鑼吧...
--
那就改成"噩耗傳來眉莫展"好了XD

匿名 | 12:55 下午

嘿!
好久不見了耶

我是李若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