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4月22日]

最近


最近的事情可多著咧,像是我們班合唱比賽入了決賽、考英檢複試等等的事情啦(ps:這張照片取自 Herng's blog-=合唱比賽嗨到爆= 129的合唱照片,至於206的照片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

合唱大家可是苦練了好久啊,甚至比賽的前一天全班每人發五顆"膨大海"帶回家泡來喝,準備實在是太完善啦Orz。國文老師真是心機啊,說他們班都沒練,可是每次都那麼的強大…(羅凱唱得實在是賣力XD)此外徐佑昇的熱血指揮真的是太屌啦XD要是大陳看到大概會想收你為徒吧:P

今天是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早上七點四十起床吃個早餐出門,結果到了會場才發現筆試只考40分鐘(8:40~9:20)…可是我的口說是11:35考…所以中間我就很happy的跑回家休息啦(外面實在有夠熱)

筆試的第一部份中翻英亂翻的感覺還不錯,至少自己覺得寫得還通順(但是外國人覺不覺得通順我就不知道了…)有個詞我不會翻,那就是"真皮的",棒球手套我寫 baseball gloves,結果回家發現其實用gloves就可以了?!

棒球手套:
    glove(n.)
    mitt(n.)
真皮的:
    dermic(adj.)

總之筆試感覺就是爆了,而且奇妙的是昨天我跟蕭凱元差點就要練習一些關於TV的英文,結果今天就考出來了Orz再來的口試也是糟糕啊,先是有人的設備有問題,弄了大概十分鐘吧。然後我連個registration都說得結結巴巴…

反正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過…畢竟一次複試要1100元,實在是有夠貴…

3 意見:

匿名 | 7:02 上午

呵呵
外國人寫東西也是隨性寫吧

匿名 | 10:43 上午

祝你一次就通過~

PS."真皮的"這個字我也不會=w=
(看來我也要去加強我的英文了OTZ)

匿名 | 10:17 上午

"真皮的"? 真的假的...現實生活中會有幾次會用到這個字呀?! 加油啦, 沒有問題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