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9月24日]

中秋節+慶生會

向晚

哈之前實在太忙了所以都沒有把照片貼上來

這天空不錯吧~這是中秋節時我在奶奶家照的


依照慣例這種景色我怎麼可能只照一張呢~?

向晚2

這張也很不錯~天空的漸層真是漂亮

燈

哈 我奶奶家樹上的斗笠燈XDDD

而且誰說中秋節只有晚上月亮好看?

白天的白雲也很好看!!XD

sky

好啦~不著墨太多在中秋節,因為月亮實在是照不好...唉(向日葵我想念的你的D70...)


(場景轉到昨天的慶生會)

嘿~別急別急,在看慶生會之前呢,先看看我們又偉大又美哉中華(?)的大哉老師

大哉

好啦我們來說慶生會~

在慶生會前的20分鐘左右,一個蛋糕引起了大家的騷動~!

cake

嗯嗯,蛋糕是左邊那個,右邊那個是班長,不要搞錯哩~

蛋糕:看得不夠清楚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cake2

哈這樣夠清楚了吧?!上面的是"CK206全國第一",可不是"XX數學全國第一"唷XDDD

這蛋糕真是讓人垂涎三尺...但是....但是......

cake3

哪個人弄的?!從實招來XDDDD

可是也沒辦法,大家將蛋糕插上蠟燭

cake4

比起蛋糕班上的同學似乎更期待實習老師的到來??XD

老師

老師2

老師3

老師4

就是以上四位實習老師啦~~非常歡迎妳們參加我們的慶生會!!

好啦~慶生會開始,首先是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大家都很開心~吹熄蠟燭許完願後,壽星們一起切蛋糕

切蛋糕

切蛋糕2

接下來是同學的表演

雞尾酒同學更是拿出預藏的DV來拍~XD

攝影機

首先上場的是口琴三人組,他們吹得真是棒!!

口琴

在這中間,蛋糕也被瓜分了一半

切蛋糕3

再來是弦樂三重奏~

大提琴

小提琴

他們拉的是卡農,超級好聽的呢!

然後下面的郭同學為我們帶來笛子的演奏

吹得也很棒!!

笛子

最後示家在眾人的要求下即興演奏一曲~

示家

嗯.....總之慶生會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大合照


18 意見:

匿名 | 5:35 上午

你在你的新班級也適應的不錯嘛=ˇ=

匿名 | 10:53 上午

原來你跟那個黃飛揚同班啊......
然後你們那個第四個實習老師,
暑假有次他坐在生輔組高三幹事那裡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我正好有事情要問高三幹事,
所以我就喊:阿姨~~
然後他就抬頭了XDDD

匿名 | 11:15 上午


阿沛沛也認識黃飛揚啊@@
啊是喔XDDD
他喜歡被人叫阿姨?!XD

匿名 | 11:39 上午

蛋糕好吃
..00..

匿名 | 11:42 上午

真好耶!!
我們的心班級到現在都沒有團體活動...

匿名 | 11:47 上午

基本上不認識黃飛揚
可是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人吧......
一年級就混出名聲的傢伙
不過我不喜歡任何班聯會行政部門的人就是了

匿名 | 11:47 上午

為何風紀的暱稱這麼奇怪??XDDDD
哈瑜芹不要羨慕啊XDD

匿名 | 10:15 上午

那你就哪天來建中找我吧,我不知道你家在哪懶的去找
--
哈 恆葛格你在那邊過得不錯吧?

匿名 | 10:41 上午

真好......有團體ㄉ活動...我門學校都沒有QQ...我也要啦><

匿名 | 12:31 下午

唔啊...我也要吃蛋糕~~~
好快樂的感覺呀~~~!!!

匿名 | 12:59 下午

噢耶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好棒 慶生耶 我生日是...10/22
要記得喔 哈哈
你也太會照相了吧你
改天教教我

匿名 | 10:28 上午

大花小姐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幹麻那麼爽= =???
還發他卡?

匿名 | 12:16 下午

喔ˋ證明我真的有看= =+
ㄜㄜ~
你跟黃飛楊同班耶
真幸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害我一直想那張照片的人我好像看過= =
嗯。
他是好....人。

匿名 | 12:35 下午

唉呀呀~~慶生會實在是太棒啦
才過三天看到照片都會很懷念耶...
還有網誌做得很讚喔!...類似iPOD的極簡風格嗎?
呵呵^^~~

匿名 | 12:02 下午

蛇摸是發他卡??

匿名 | 12:14 下午

妳說他是好人,妳發了好人卡給他...

匿名 | 2:00 上午

我說真的啦...
我算是班聯會行政部門的人...

我很鬱卒...

匿名 | 2:01 上午

我少打一個最重要的字...

我說..我不是班聯會行政部門的人啦!(嗚!)

以前是班代...

現在都不是啦...

再次鬱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