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9月1日]

泰利颱風,你真是"太"美"麗"了

Typhoon

嘖嘖...很漂亮不是?後面還有一個颱風呢!!XDD


這個強颱真是嚇死人....

雨沒什麼威力,風可是嚇死人的強....

難怪女校3點左右就放學了....XD (這是某人的情況讓我想到的XDD)

晚上的風強到我家整個在搖....真是有夠猛....

不過才開學沒幾天就放颱風假...真是讓人收不了心....

搞不好下禮拜又要再放假了呢XDDD


12 意見:

匿名 | 6:49 上午

葉子你家住幾樓呀...
我家五樓搖得不像話,邊打字電腦邊搖...
一度到外面確定是不是地震OTZ....

匿名 | 11:05 上午

"難怪女校3點左右就放學了....XD (這是某人的情況讓我想到的XDD)"
爲什麼我都沒想到呢

後面那颱風會來嗎 似乎很強大

匿名 | 11:35 上午

美國人的水準果然比較高級...連汽車都能水陸雙用還附潛水功能...

匿名 | 6:59 上午

不過英國的觀光車是真的水陸兩用的耶...
可惜沒有上去搭搭看orz

匿名 | 7:27 上午

我家住九樓...
哇塞...美國更恐怖@@
橫葛格在美國要小心嘿!

匿名 | 7:31 上午

給琪:
我只有一點點猜到你是誰XDDD
這不讓我想到也不行...就是看到有女生在拉裙子= =""

匿名 | 12:03 下午

哈哈~樓上的真有趣

匿名 | 9:22 上午

到底是哪個學校中午就閃人回家了啊 降子看起來好像不是建中耶
噢噢~~期待禮拜一也放颱風假!!

匿名 | 11:48 上午

我們為了配合女校
所以4點才放學...XDDDD

匿名 | 9:41 上午

不不不
我走路並不常亂瞄
因為我走路很專心
--
怪癖啊...嚴格的說你是第三個點我的..哀哀= =""
改天再寫吧XDD

匿名 | 12:12 下午

葉子你的眼睛果然常常亂喵...
果然得到某人的真傳了!哈哈!

匿名 | 12:20 下午

附中阿明明也有男生
中午就放人了...

對了小葉
你被我點到了!
去看我網誌吧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