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9月25日]

中秋烤肉

中秋節真是個可怕的節日啊XDD﹍這幾天我已經連續吃了四攤的烤肉@@
 
話說昨天去張翊家烤肉,來的人還有發哥飛揚(XD)、示家、柏豪、聖宇、伯辰、白武安、管鐘~ 在我們旁邊烤肉的那爐實在是太high了!XD
烤肉居然能烤到著火兩次,真的是不簡單啊XD

不過最shock的是劉白武安居然要從紅樓文藝青年轉變成搖滾人XD
而我最後決定再加個攝影社好了XD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啊?(紀為來吧!!XD)

話說才第一個禮拜,我就已經感覺到數學系的難讀了耶...
第一個禮拜的作業就已經讓我想得快吐血了Orz 真不知道這學期還有18禮拜要怎麼度過...囧

7 意見:

匿名 | 4:38 上午

我要我要,我陪你加攝影(奔)~~

匿名 | 9:50 上午

唷,陸陸續續看到這次的班烤感想了唷!
嗯,這是廣告XD......我留上癮了

匿名 | 7:50 上午

攝影社!!
好啊好啊!
我們哪天一起去社辦看一下
如果挺有趣的話就入吧XD。

匿名 | 1:35 上午

攝影社明天下午在活大103有社課唷!

匿名 | 3:00 上午

我吃3攤就有點反胃了....囧

匿名 | 9:11 上午

嗚嗚...我沒去烤啦.....ˊˇˋ

匿名 | 9:14 上午

我明天滿堂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