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9月18日]

開學了!

簡單的說,大學生活已經開始了XD
不過誰人能告訴我怎麼用右手單手騎車?我只會左手,偏偏後煞又很鬆~"~
 
禮拜一的課只有很無言的計算機概論,其他的都很不賴呀~
國文老師一整個就是有氣質的人,而德文老師是個看起來很粗獷的德國人,他說他會很多語言,而最近正在學習台語XD
至於計概我整個就是想要蹺課,聽我旁邊的說我昨天睡了快一個小時.....囧

9 意見:

匿名 | 10:51 上午

我以為會右手就會左手的說 多練習用右手寫字(亂說的)

匿名 | 8:27 上午

我今天有試過

可以騎可是不太習慣XDDD

匿名 | 10:56 上午

只用單手騎車的感覺很恐怖耶
我星期三第一次試
就好幾次差點出車禍...
為什麼中午的小椰林道車那麼多啊XD
滿滿滿的

匿名 | 9:50 上午

你是腳踏車高手阿= ="
可是就算這樣你要怎麼煞車= =???

匿名 | 11:10 上午

沒關係...來像我一樣放雙手騎吧
就不用擔心要用哪邊剎車了XDDD

匿名 | 12:15 下午

今天晚上在馬路上飆車XDD
右手成功一點點了,不過左手依然比較輕鬆...

小椰林真的太可怕了,車水馬龍阿Orz

匿名 | 2:14 上午

是啊~~加入雙腳萬能騎車大隊吧!!
雙手放開吧~~小葉
煞車?要用手在放上去就好啦!!

我選不到中興的德文啦!!
只有一班誰選得到啊!!
還衝堂!!憤~

匿名 | 12:49 下午

我會~
因為我腳踏車左手煞車按不下去

請把你的右手想像成左手........XD

匿名 | 5:36 上午

唔= =
應該會一手另一手就OK了吧0.0?
嘖嘖
小葉真奇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