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10月6日]

數學系二五家家聚

家聚

二五家的勢力真是龐大,可是出來的活動居然是打board game?!XD
 

話雖如此,不過borad game的魅力真的很大啊XP
昨天的家聚是去一家叫躲貓貓的店,不過這家店的大缺點是上菜速度好慢= =(還是說我們人太多?)
我點的菜到了九點才來...當然還有人更晚的Orz

所以前半段我們這桌都在打borad game~哈哈
後半段就是大家的自我介紹,只能說...數學系喜好2D跟3D世界的人都不少啊XDD

對了,昨天的照片已經上傳啦~


6 意見:

匿名 | 11:58 上午

看卡面應該不是魔法風雲會喔?
是哪個遊戲呢?^^

匿名 | 1:57 上午

有呀~我超愛魔法風雲會的~
不過現在都找不到人玩,只好收起來了!
(大概停留在第五版與第六版那時代~T_T)

所以那個玩法就不一樣囉~殘念XDD

匿名 | 9:30 上午

我有玩魔法風雲會XDD 這真是個好遊戲!
只是我只有一套白綠牌(牌好貴Orz)
我裡面的牌最新也只到第八版@@

匿名 | 11:42 上午

我會玩五行戰鬥牌......(離題XDDD)

匿名 | 12:47 下午


appleseed你也有玩魔法風雲會嗎@@?!
這是一個類似吹牛的紙牌遊戲...我也不曉得叫做什麼@@"

匿名 | 12:03 下午

哇~原來你也有呀!COOL!(握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