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2月9日]

[倒數54天] 責任?讀書?

我不知道面臨像我這樣大考將至的階段的人們在這兩個名詞間會選擇哪個…

不過看起來選擇責任的人似乎不多…
身為畢冊班編的一份子,我對於其他人的態度實在是失望透了。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每個人在這時都需要忙著讀書,我又何嘗不是?
但是既然接下責任,為了要準備模擬考就可以以一句「反正沒幾班會準時完稿」來作為拖延的藉口?如果要論成績我在班編群裡是尾巴的,要用功我更該比你們用功!

當我詢問你們的意見的時候,得到的卻是一邊讀書一邊心不在焉的回應;借來相機要拍幾張你們需要用的相片,結果到最後也沒見著你們來跟我說「去拍照吧」。

編畢冊是我一個人的事嘛?
同身為班編為什麼我要為了畢冊比你們更著急百倍?
為什麼一早來到教室看到我的桌上放著照片光碟和問卷?

凱元你說你要拍天空的照片,但我找你中午去拍時你卻跟我說你要睡覺,否則下午無法上課。
紀為你說你要負責去背,結果到最後去了幾張出來?
而其他的人卻像是消失一般,連關心一下都沒有。

我很生氣,又或者說我很失望。
我以為畢冊是一個大家都會關心的事情,但似乎事與願違。

7 意見:

匿名 | 6:49 上午

[.
.
.]
希望你懂我要說的話

匿名 | 11:32 上午

加油~

匿名 | 7:14 上午

小葉乖>

匿名 | 3:49 上午

感同身受啊...我也是班編
結果從照像到後製都是一個人用...
最後還把本來不是班編的朋友拉來幫忙
而原本是班編的
幫個忙就這個也麻煩那也麻煩的
最後繳件日期才問那做好了沒...
真是xo的...看來人渣無國界啊

猜得到我是誰嗎?:)

匿名 | 10:28 上午

這樣我哪知道你是誰啊...囧
給點提示吧!

匿名 | 5:52 上午

我的blog有大象!

匿名 | 10:44 上午


那其實我有猜對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