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2月18日]

[倒數45天] Ps CS3 beta


這不是PS3,是Ps CS3

不過在說到 Photoshop CS3 以前不得不先說一下樂多,真的是有夠準時啊…XD

Photoshop CS3 beta 出現了啊!!


這次的圖示直接就是個大大的字母,像 Bridge 就是用 Br,真是有夠簡潔有力…(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眼睛)
這個試用版只能使用兩天,但是你若有 CS2 的序號的話可以到這裡換 CS3 beta 的使用序號,可使用至明年 Ps 正式版出現。


CS3 在速度上來說比 CS2 快上一些 (對我來說啦…) ,而且這也是 UB 版,所以在 Intel-based 的 Mac 應該也會跑得比較快。
工作區也有所改變,這樣就不會修圖修到被工作區擋住了XP

至於其他的新功能可以到這邊看看!

,

5 意見:

匿名 | 6:27 上午

這裡有無聊的安裝實況(?)
不過我在想,正式版推出之後還會不會是這個icon (說不定只是暫時的?)

匿名 | 11:12 上午

不知道ㄟ
有人說 Adobe 是被 Macromedia 的文字圖示給影響了

匿名 | 12:21 下午

不是沒有可能,畢竟 Macromedia 的人也進去 Adobe 了嘛
只是如果正式的 icon 就是這樣,好像有點虛弱XD

匿名 | 12:26 下午

這是OIKOS裡有人說的...
我也希望不是XD

匿名 | 12:16 下午

可是我覺得 Macromedia 的還比較好看耶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