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2月1日]

[倒數62天] 搬家後

拋棄掉舊網域後,許多人陸續碰到問題。像是RSS(我覺得這個最嚴重,像是我的 Google reader 最近被 yam 重新 ping 一次= =)、CSS(天空聲稱沒有任何改變,但是我的兩個部落格看起來就是有明顯的不同)、引用、pgrank、blog look…等等

好在我早就使用feedburner來包裝的我RSS,只要進入管理介面更換一下來源就好
所以不是使用這個 RSS 的也請改成:http://feeds.feedburner.com/yehzu

不過這幾天下來最好笑的是莫過於 ET Today 的這篇報導:
陳銘堯表示,也沒有什麼收回域名的行動,原本的域名還是指向原來的部落格,只是後端平台改由天空接手,會員所有的資料雙方都有,也沒有任何損失,在使用介面方面,由於向樂多買過版型,也與之前服務相同,對於會員來說沒有什麼影響網路上這些謾罵之詞,據了解都是來自於樂多的員工,目前已要求樂多總經理李取中,提出正式說明。

首先就版型來說,光我的 CSS 弄到 yam 的那個部落格裡去長得不一樣的地方就有三處:

Q1

Q2

Q3

其二,網路上譙的人不泛有名的 Blogger ,難不成只要是樂多用戶或是罵一下 yam 就是樂多員工啊?那麼樂多的員工還真是多啊X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