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1月18日]

[倒數75天] 熱血高三

苦悶的高三日子,真的是什麼樣的怪事都會發生…

首先是對面停車場在某天的時候竄出濃煙,雖然很快就沒了,不過當時衝出去看得人可真是多啊XD

在來是禮拜四的時候,有位仁兄被樓上丟下來的球嚇到疑似靈魂出竅…定在那邊動都不動,實在怪恐怖的…

雖然說高三壓力大,但是從樓上丟球下來實在是很缺德。
昨天樓上的人還叫我把球丟還給他們= =" 這真是白目到了極點。

這天也發了新的學生證,這學生證跟悠遊卡合併在一起了。但對這張學生證的感想只有…

難看到爆了!!

綠色到白色的漸層為底、用著非常難看的字體(我想不論數字或中文都是標楷體吧)、gif檔的列印品質、把校徽放得跟照片一樣大…

跟那新版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不相上下的醜(還是說這叫上行下效?)

放在錢包裡只會感應到這張沒錢的悠遊卡,有錢的感應不到= =
我想我還是會用舊學生證+舊悠遊卡吧

5 意見:

匿名 | 9:45 上午

沒錯!新學生證超級無言的
錢包裡只能放一張悠遊卡
結果我就把舊的退掉了= =||||
(因為我舊的學生證不見了= =)

匿名 | 10:46 上午

推醜到爆....

匿名 | 10:55 上午

不知道健保卡是不是也要改版…囧

匿名 | 10:29 上午

不過建中很好耶
舊的學生證都不用回收
北一的就收回去剪一大角
超級心疼的

匿名 | 4:16 上午

健保卡快換吧~~好丑!!
~~~
新的學生證上面照片像鴨子
不過
有新的學生證
舊的是不是在畢業時可以免於被剪去一角的命運呢?
~~~
嗚~~
早知道就跟我媽去戶政辦身分證了
這樣上面的照片就不會這麼丑了
原本只是不想見到那些婆婆媽媽們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