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0月28日]

惡劣建中人一枚

這個禮拜我在捷運台北車站碰到了一個應該是每天插隊的傢伙

為什麼我說應該是每天插隊呢? 因為這個禮拜我已經看到他插隊三次了。

其中第二次插隊的時候我還跟他說:「同學,插隊很沒品,請你下次改正!」,他居然回我:「你在說什麼?」。可見這人真是無可救藥,於是我就說:「你不用跟我裝傻,我已經看你第二次插隊了!」

結果越隔天,又看到他在插隊,古人說事不過三,我就把他插隊點公佈一下,如果你夠熱心又剛好看到他在插隊的話請幫我譙他一下。

示意圖

常走北車的建中生都清楚,從第二個電扶梯那邊的車門進入,到了中正紀念堂站直接就是電扶梯。而他插隊的位置也正是那裡。

這位傢伙的特徵有:
  1.紮衣服高三生 (我跟著他到樓梯口,似乎是二樓靠停車場的班級,但有待考證)
  2.戴著眼鏡 (非粗框)
  3.身高約 170 cm
  4.頭髮很短 (算是小平頭了吧?)
  5.背著藍色雙肩背包
  6.走路還挺快的
  7.在北車站出沒的時間約是 7:07~7:15 左右

請大家告訴大家,並請熱心的同學一起幫忙糾正,把這種建中害蟲給一個一個抓出來。

,

2 意見:

匿名 | 4:00 上午

.....早上下午?

怎麼不把學號公佈一下這樣找人最快XD"

匿名 | 10:57 上午

當然是早上啦
至於學號跟班級因為本人視力不良無法提供…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