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7月23日]

CK Blogcast

最近深藍上的Wind7821發起了一個駝客線上計劃

我想這位仁兄想要做的是跟附中的藍天之子部落格一樣的東西吧?

不過說到這個,附中人愛校的程度是很恐怖的,之前我在逛一些有關攝影的網站,逛著逛著,赫然看到有部落格還註明"附中人的部落格"…不但如此,他們還做了個網誌小貼紙放在sidebar上,好像不讓大家知道這是附中人的不行…

所以大家就加入聯撥並把這個訊息告訴更多建中人吧,把每個建中人的Blog串在一起,雖然不知道這計畫會不會成功,但是多一個人總是多一份力量!

12 意見:

匿名 | 5:29 上午

其實我想做的比它大一點,
藍天之子很單純的是情感聯絡,
但是我希望駝客站可以成為建中學生資訊的交流平台。
另外我也希望用trackback跟社會書籤、tag做特定議題的串連,
比方說到了校慶,我們就發起一個串連活動,
然後大家都trackback到駝客站的那篇發起文章去,
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從那邊讀到其他人對於校慶的看法、感想等等的
我希它可以更有活力XD

匿名 | 9:23 上午

加油吧~~一定要辦起來的
聽說這裡也已加入聯播
但是BEING HAPPY前面的刪節號呢??
不見了?? 噗XD

匿名 | 9:29 上午

那只會破壞新banner的美觀啊XD
而且那個不是刪節號,
刪節號在作文紙上佔兩格,一格三個點,共六個點。XP
e.g.: ……

匿名 | 10:37 上午

其實我忘了你前面
似乎是刪節號的東西有幾點!?

這工程還真浩大阿!

匿名 | 10:48 上午

請仰頭看左上角本站標題
聽說是四點

匿名 | 11:37 上午

沒錯…
不多不少的四個點

匿名 | 4:20 上午

是喔@@
那紀為你怎麼沒實行@@""?

匿名 | 11:10 上午

偷懶唄!!

匿名 | 12:38 下午

看來不錯
我有一陣子也想過這種事情
不過當時範圍只是「六班」而已

匿名 | 12:08 下午

要這麼做也行啊
只是我那時候只跟飛揚「暗示」
探尋他的意見
不過...接下來就沒下文了XD

匿名 | 12:19 下午

那…
我們把鏡頭交給棚內主播飛揚!

匿名 | 10:00 上午

阿,去抓他來聯播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