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7月22日]

我是老人啊…

我想我真的很老啊…囧

最近發現這個網站: 【csl。懷舊紙樂園】
真可謂充滿著我的回憶啊XD,雖然目前的文章數還沒有很多,但是都是一些代表作。像是Mission Impossible(嘿嘿你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這裡說的是一部影集,當時翻做"虎膽妙算")、馬蓋先 MacGyver、金剛戰士 PowerRangers等等。
雖然這些影集"有點"老…不過還是比現在的芭樂鄉土劇好看太太太多了啊!!!
有興趣的老人去看看吧~=ˇ=這真的讓人很懷念啊XD


11 意見:

匿名 | 3:26 上午

這是年代的差異嗎.....
其實也才多一歲= ="

匿名 | 5:45 上午

其實小葉是得道高人(!?)

匿名 | 6:15 上午

啊?沒人看過喔???
嘖嘖嘖@@

匿名 | 8:29 上午

我看過...

匿名 | 2:15 上午

總覺得我好像有看過耶
不過大概是幼稚園的事吧我想

還是不要加入老人族群好了

匿名 | 9:17 上午

布衣不要不服老XDDD
其實我也是幼稚園看的啊= ="

匿名 | 11:10 上午

我的臉不管怎樣都是年輕路線的(傲)

幼稚園感覺充斥著金剛戰士、美少女戰士,還有小叮噹啊!
(印象中是這樣的...)

匿名 | 2:25 上午

我以前喜歡看霹靂特警貓還什麼的= =

匿名 | 4:16 上午

嘿嘿,這部我也看過啊XD
印象中還不錯看
哈哈 大家一樣老XD

匿名 | 4:09 上午

因為你也是老人啊(指)

匿名 | 12:17 下午

飛天德阿
好像是要對付很多有火阿水阿
還有控制植物之類的敵人
(噢 爲什麼我會記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