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1月13日]

學期末啦

PC220023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到了這個學期末了....


今天是這學期末的最後一個上課天啦,下個禮拜就是緊鑼密鼓的段考了...沒想到一個學期這麼快就過去了,不過其中發生的事情還真的挺多的。

對於 206 這個班,我想大家都是很認同的,這點可以從同學們的表現以及各項競賽的成績看出來。班上在各個領域方面,都有對那個領域專精的同學,也因為如此,讓我們班在各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

從班上剛開始同學在陌生下選幹部,到今天已經一起經過了一個學期,這中間大大小小的事,我想都深刻的留在同學的腦中。雖然在學期中時,魏鼎因身體狀況而休學了,真的是很可惜……不過我想大家都會記得他的!

今天原本要重新選幹部的,但因為耽誤到了一點時間 (?) 而只選出了班長跟副班長,雖然老師說他對上學期的幹部感到不滿意,但我對此不以為然。當幹部很累,每個幹部當然都想要盡到自己的責任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因此對我來講,我覺得每個幹部都做得不錯,或許偶爾會有些小狀況,但那些都在所難免。老師一直在嘴邊抱怨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情…

希望新幹部也能保持這個幹勁一直做下去 (  紀為 & 景翔已經是我資訊內定提名人選了~ 嘿嘿 XD)。另外今天大家都看到新同學的廬山真面目了,天生半邊金髮這真是個酷炫,而且還是從台東來的……希望不是第二個管鐘(東方生?XD)之流的啊 Orz …否則那代表我的名次又要往後退一格了… XD

前面放上物理學資的圖樣+前天捐了500 c.c. 的稀有熱血,希望能保佑我物理趴斯…


43 意見:

匿名 | 8:34 上午

咳~~ 風紀要誰呢???????
正席???孟橋????小葉??XDDD

不然我操性又遭殃....

匿名 | 8:35 上午

btw
那張圖好棒喔 如果是我的照片勒??
應該就看不到痘痘了吧

匿名 | 8:58 上午

我看下學期的風紀就由管鐘擔任好了...

匿名 | 9:04 上午

那操性應該會更低....

匿名 | 1:31 上午

大家請看小葉的意思是:
"91分 管鐘 考得很爛..."
小葉嗆我 == ==
----------------------
ㄟㄟ
如果要讓我操行不及格的話就選我當風紀
如過要讓明年電腦就報廢的話舊選我當資訊吧

匿名 | 12:17 下午

管鐘的超強91分英文考卷才是酷炫好不好0ˇ0

匿名 | 12:46 下午

管鐘當風紀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XDD
還是說你想要當資訊呢?XD
我這個人不適合當風紀說,我不太會在講台上較同學安靜..
(因為我搞不好講得比同學還要兇XDD)

匿名 | 2:59 上午

基本上我覺得管鐘跟小葉葉都很有嗆人的天份= =|||

匿名 | 6:12 上午

對阿 我們班的電腦要很耐操吧
-----------------
ㄏㄏ
對了 李恆我教你唸英文XDDD

一ㄥ ㄨㄣˊ

我已經教小葉了 你也可以跟他學喔

匿名 | 6:13 上午

阿中你真的是為了嗆人而嗆人ㄟ...
葉子暑假時要指導我css呀!!!

匿名 | 6:18 上午

ㄟ我們地理92ㄟ
是不是
思賢探險家
季為美食專家
然後我是...藝術家嗎
ㄏㄏ

匿名 | 8:54 上午

恆葛格你是說寒假嗎?
那可能要等到過完年唷~@@
--
小淳啊那你可就看錯了XD
--
管鐘啊樓上那個我看不懂ㄟ@@

匿名 | 9:13 上午

那個阿

偷偷跟你說喔

是地理報告的成績!!!!!!

下課公佈的

匿名 | 11:32 上午

是喔?
那我們幾分啊@@"""...
沒關係禮拜三再去看好了XD

匿名 | 12:00 下午

我自己都考不到91分還會用這個嗆你= =
你居然斷章取義啊!!!= =+
--
那這樣的話...
讓你當風紀只會被扣操行
讓你當資訊你可能會被全班攻訐XD

匿名 | 5:09 上午

我絕對相信管鐘 不相信小葉葉="=
因為每次小葉葉都很愛嗆我((淚奔~~~
根本就是欺善怕惡ˋ口ˊ

匿名 | 5:54 上午

這樣是不是可以說..

有姦情?!

匿名 | 9:12 上午

這樣說也不無道理...

匿名 | 9:22 上午

真是 "瘋狂"阿柏

匿名 | 9:44 上午

不要一直拿成績來嗆人好不好
我快忍不住了..這樣真的很賤..
雖然都是半開玩笑的
久了真的很不好玩
我是認真的...若無改進後果自負...

匿名 | 11:32 上午

這句話有大玉兒的味道ㄟXDDD
可是卻沒有老師的責任感 用匿名來逃避輿論的褒貶

嗯我也這麼覺得 以後就都不要提成績吧!!!

匿名 | 11:34 上午

那改用扛的吧

匿名 | 11:47 上午

有點兒火藥味,難不成要跟01一樣常常設唯讀嗎?XD
其實管鐘開玩笑還沒到那種會讓我惱火的地步,
畢竟他敎我好多題目的解法XD,
至於留言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心中有個底那留言的人是誰就是了...
下次有事就直接講,不需要這樣匿名來說...
否則人家永遠不知道是誰覺得不好,是誰覺得不能接受.
--
不過恆葛格那句真是神來之筆啊XD

匿名 | 2:25 上午

小淳是公的還是母的阿??

如果是小白
為什麼會看到我的考卷????

匿名 | 10:04 上午

管鐘真不禮貌= =
哪有人這樣問人家性別的啊Orz

匿名 | 10:08 上午

總覺得自己好像來ㄌ一ㄍ恐怖ㄉ地方~..〈果然..學校程度有差別...~.~〉還是快走好ㄌ.........ˊ.ˋ

匿名 | 10:27 上午

不如歸去...

匿名 | 12:17 下午

事實上小葉葉你自己的姦情才是多多。。。
別以為你不說就沒人知道=   =+++

匿名 | 12:33 下午

說不定我就是那個留言的喔
XDDDDDDDDDDDDDD

匿名 | 2:30 上午

樂觀是好事

匿名 | 7:24 上午

其實小葉葉還是對我很好的
埃 沒想到我一直誤會你是個大A人 
結果原來你是善良的好葉子:)

匿名 | 9:42 上午

(驚)原來葉子之前給人的印象居然是大A人...!!!

匿名 | 9:51 上午

(狀況外)
葉子,我覺得你上面那個圖好帥喔,
我看了好久才看出來...
我妹還笑我
"你的物理學資比較醜"...尷尬

匿名 | 9:58 上午

這是國樂人給我亂安的頭銜= =
其實好像建國樂很多人都有的樣子..XD
--
這個圖是英語話劇決賽那天拍的呀
那時你跟龔鵬驊都坐我旁邊XDD
這張圖有修改過..不過這還只是很基本的東西而已Orz
裡面的channels那些都還不會用~"~
大概需要買書來參詳了..

匿名 | 11:11 上午

我依稀記得迎新那天= ˇ =
學姊:要拍團體照了!
全體:YA~
建中:子彙...
建中學長s:好A!!!

合起來:"葉~子彙~好A!"
整個就是很順XD

匿名 | 11:20 上午

話說拍照時我好像不在的說...
沒聽到這麼有趣的事真遺憾>"<

匿名 | 12:50 下午

我看不懂恆葛格寫的話Orz

匿名 | 7:23 上午

根本沒有的事= =++

匿名 | 7:56 上午

寒訓也來這招吧XDD

匿名 | 8:24 上午

爛死了XDDD

匿名 | 10:05 上午

真有意思

匿名 | 3:40 上午

喔喔喔...我看我以後得常常出現才行...
不然48篇看得好累

各位都很有嗆人的天份
我只能在旁邊看大家「舌戰」
(或許有人會知道舌戰這個詞是出自哪裡的...)

小葉啊...班網比賽好像就真的這樣出去給他比了耶
這樣能得獎就太神奇了吧?

匿名 | 1:32 上午

n年沒更新的班網...
噢天啊..
死定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