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8月5日]

五校 v.s 成北校友團

實在是很不爽...(以下可能激動了些,請多包含)

某老師...

我實在是不知道你在大牌什麼...

你可以把幾個人叫去校友團當槍手,

然後跟他們說校友團優先,

真不了解你是什麼心態?

居然還有人說什麼"這樣讓五校先練過回來練比較快"

這是什麼意思?瞧不起人嗎?

那我是不是可以跟你玩"台上見"這招?

或許你校友團是在國家音樂廳演很了不起,

但那是你家的事啊,暑假要演出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然後他們就會這禮拜跟下禮拜的團練都消失不見,

為的就是練你這校友團!

你這樣是尊重其他的老師嗎?

你這樣是尊重五校的團員嗎?

你別真以為你很大牌,

其他每個老師你都比不上!

更好笑的是居然還有人說 "反正五校本來就演得很爛 "

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爛啦!

越寫越氣,真不知道以後去你的團練是為了什麼!


29 意見:

匿名 | 7:30 上午

喔喔...小葉不要生氣了...
(雖然我也覺得很無言...)

沒關係,今年的我們有很多強者...(像你就是之一啦)
一起努力讓觀眾驚豔吧!

匿名 | 10:38 上午

基本上小黃每年都很忙碌,
我們那年也是啊,前面好幾次都不來,後面卯起來加練
感覺很差是真的,
不過通常很神奇的最後他的曲子都會詭異的練起來......

啊,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要生氣啦,
還有就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包含著省賽的仇恨XD
反正就是啊,
我是建議身為高中生,不要讓自己的派系太分明,
所以就事論事是一回事,但不要讓自己流於偏頗喔

然後樓上的小朋友,(要叫我學長喔!XD)
強者每年都會有,
但是到底會不會演好不是取決於幾個強者就好了......
如果只是想要靠強者撐,
那五校出一個絲竹團就好啦何必演大團
一個強者,如果被一些亂七八糟的聲音拖累也沒用啊,
要大家一起努力才會有辦法演好,
自認弱者的弱者要在暑假中實力增加,
才能夠讓整體呈現出一個好的音樂。
而這也是我們會常常說那個成發會爆炸之類的原因,
因為很多人沒有心要練好,
想要演好的心是最重要的,
有心才會想努力,
有多少人只是想要經過那個過程,
想要說我練過某某曲子......
而不是我演好了某某曲子,
啊我發現我已經不知所云了XD
就先這樣吧

匿名 | 10:50 上午

不..這不是什麼派系的問題
是他們心態上的問題..
現在不是小黃忙而已了
他還抓了幾隻成北比較強的人去練校友團
我們將有兩個禮拜看不到他們
何況還有兩個協奏者
原本第一次聽到他們被抓去槍手我也不覺得怎樣
他們去金門表演跟我也沒啥關係
但是他們說的那是什麼話?
我覺得他們並沒有給我們尊重
不過阿沛你的話我會想想的~

匿名 | 10:56 上午

協奏者喔.......
不過有一個無影響,
因為指揮老師不出現大概也沒什麼機會練協奏,
對大部分學指而言協奏曲太難帶
而且你要想啊,
別人的協奏爆掉了,
你們的協奏就會相對聽起來比較好XDD
這樣評價就會相對比較高啦~~

然後尊重這事啊,
我記得在我任上我也一直很在意尊重這件事情,
也為此生了很多很多氣過,
所以這部分我無法建議什麼,
因為我也無法克服這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保重!

匿名 | 11:00 上午

嘿嘿...
阿沛說得好像不錯耶XDD
不過阿沛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你知道我有blog

匿名 | 1:10 上午

唔唔...基本上我看的有點霧煞煞...
卻讓我想到我發願八月要開始練小提琴,到現在卻還沒打開過琴盒的事......

匿名 | 1:33 上午

嗯,學長的話謹記在心。
總之,事情就是發生了,就...這樣吧
一想到我下星期要自力更生,都快掉淚了
總組長啊...我也要出國XD

匿名 | 2:02 上午

小葉學長~~
好久不見你更新囉!
呆呆學妹我可是天天來報到的餒~~!!

雖然我不了解事情經過
但我覺得學音樂就是要陶冶性情
培養個人特色與氣質
別因為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動肝火
壞了[音樂]存在的意義
人生不可能每件事都順心的~
什麼要緊事到最後關頭一定有辦法解決的!

我8/27的飛機
學校都申請過了
到現在簽證下不來
快發瘋了!!!
有可能會出不去耶!!!
我才應該抓狂勒....

雖然五校我不能親自去聽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表演的很好!
聽說小葉有協奏?
我可以派遣我妹去獻花喔~~!!

匿名 | 9:02 上午

根據最新消息
我好像可以去參加五校了...
因為我的學生簽證被駁回
再重弄要6個禮拜
9月中或9月底才出的去
現在正在考慮等出國這段時間要不要去學校上課...

匿名 | 12:48 下午

恆葛格趕快練吧XDDD
打掃那天帶來表演~~呵呵呵
--
出國嗎??
禮拜四出國禮拜天回來吧XDDD
--
陶冶性情不代表不需要被尊重
我只是很不滿意他們的態度而已
祝你去加拿大讀得愉快啊~~
有問題可以飛去美國找恆葛格XDDDD

匿名 | 11:41 上午

親愛的呆呆學妹
你的故事真是精采阿
嚇到我了= =
(去拯救景美的國樂就靠你了?!)
還有,葉同學~五校好好加油噢XD

匿名 | 11:49 上午

唔...你是誰@@?!

匿名 | 11:51 上午

不要對我報太大期望ㄚ...
我是眾所皆知的[混]!!!

拿手絕活是把小陳氣到冒煙
還有造成敦中國樂團反家長浪潮

而且距今整整一年沒碰過琴了
剛把琴拿出來昕賞發現絃都斷光了...
只有板胡是完整的...
(我這幾天才知道原來景美有國樂社...抱歉啦~)

匿名 | 12:12 下午

盧呆呆的學姊還有誰阿??高胡就那幾把呀
(太常來景美了 氣數阿_ _)
我們國樂社在去年新生訓練表演風雲際會喔
超讚的XD歡迎聆聽

匿名 | 12:17 下午

見鬼ㄚ...
怎麼是你...
你不是沒參加國樂團?????
還不都你啦!
就是因為我去景美太多次才被分到那邊啦!!
學測前的週末還跑去校慶ㄟ!
P.S高胡的人真的很少...

匿名 | 12:25 下午

風雲際會啊....好古老的曲子XDDD
似乎是小三的時候練的 呵呵
不過歐小姐啊...為啥不加國樂社呢XDDD

匿名 | 12:38 下午

想當年風雲際會是我第一首練的合奏曲ㄟ
後來突然被丟到高胡組
一個人孤苦伶仃的說...

景美樂旗好像比較好玩ㄟ...
國樂社應該蠻慘的吧...

匿名 | 12:40 下午

見鬼阿..沒參加國樂也會有耳聞好嗎?
何況團練室就在對面而已...
景美的國樂(小小聲:你看到就知道了)
其他認識的(國樂的)也都沒加入...
樂儀旗比國樂強大多了
學校有差別待遇吧XDDD
而且隊服不穿可惜呀!!!

匿名 | 12:44 下午

這邊快變聊天室了...
小心等一下被小葉學長趕出去!
我還是好好考慮關於加入國樂社的決定好了
不然可能會被小葉學長踢出即時通好友...
(建中多一個對手ㄟ!!)

以上純屬玩笑.......

匿名 | 12:47 下午

我們學校也是有差別待遇啊...
學校對樂旗隊比較好...(蔡導就是在說你!!)
唉呀..長笛又不難...XDDD

匿名 | 1:36 上午

哈哈!
某日打掃......
教官:「XXX呢?」
學生:「樂旗隊......」
教官:「啊是樂旗隊還是打掃比較重要?」
學生:「............樂旗隊吧............」

匿名 | 4:02 上午

XDDDDD
那個教官看起來好討厭XDDD
頭都是45度向上的Orz

匿名 | 4:26 上午

笛子類的好像都不大難的說XD
不過會長笛的人太多了Orz
如果當時沒考上 可能現在就會在國樂了吧?!
今天這樣看來呆呆學妹還是中意國樂社阿
很好 慶祝一下吧XDDD

匿名 | 6:02 上午

本人生平未參加過國樂以外的社團
感覺國樂比較有親切感
但今日參觀貴校國樂社教室
實在感到無比震驚
規模跟國中小差太多啦!!!
很遺憾我不會任何西樂
除非有其他我有興趣的社
不然就得去參加國樂社囉!!

匿名 | 9:27 上午

so
歐天天小姐你也跳槽吧!!XDDDDDD

匿名 | 9:45 上午

什麼?!葉兄阿~~
看在這邊是國樂的地盤
才克制自己沒有鼓吹呆呆參加樂隊欸>"<
今天被親愛的學妹看到在指揮真是超蠢的

要是我們的國樂真的在絲竹下去
應該會跟五校完全脫節吧(勢力薄弱Orz)
如果呆呆加入的話再考慮看看@@
同校又同社12年 有點可怕阿XDDD

匿名 | 10:42 上午

國樂社真的好[淒慘]...
我真的認真考慮不參加!!!!
而且沒有期末成果
沒練的目標
比完賽就會散掉
而且聽升3年級學姐說
國樂團沒向心力
是別人參加地社才選當正社的
所以人數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突然覺得好恐怖...
會不會加入國樂社高中就沒有社團回憶了...?

天天學姊
這真是宿命ㄚ!!!
沒想到我真進香蕉園啦!!!
說不定我們大學又要同校了
請拜託考台大ㄚ!
這樣我會為我們的同校感到非常開心!

匿名 | 3:46 上午

盧呆~~
我是景美國樂的三字
我是今年3月才加入國樂社
你說的沒錯 我們沒成發
比賽完就會散掉
不過這學期換了個社長(我跟他同班)
他很希望能把國樂社救起來
但也希望新進的學妹能夠加入
尤其是有底子的
雖然我只是個小公關
不過真的希望你加入國樂....

匿名 | 11:31 上午

真的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我跟某學姊說過了...)
我以前就是那種很混很混的(學長姐們應該非常清楚)
混的最高境界是比賽前一天都還沒背譜
加上荒廢一年
所以技術絕對不會比你們好...
這屆入景美還有幾個國樂團的
有一位跟我同姓是不錯強的笛子
可以去拉他...

我的即時通:c122178
MSN:c122178@hotmail.com

有事直接敲我吧...不要把這裡當聊天室了...
我會對學長心生愧疚...(我電腦24H開機)

張貼留言